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发声明支持香港示威者

【环球华语2019年8月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居然发表声明,支持充满“勇气”的香港示威群众。

代表加州的民主党众议员佩洛西8月5日晚间在其美西办公室发表声明说,入夏以来,香港人民一直到今天,向全世界发出一个激动人心的信息,那就是:自由、正义和民主的理想永远也不会被威吓和不公义浇灭。(编者:她唯恐天下不乱)

她说:香港人民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同拒绝尊重法治、不愿意履行一国两制义务的懦弱政府,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二十多年前,中国政府承诺要在香港实行一国两制。香港人民配得上拥有真正自治,而香港基本法和其他相关的国际条约,承诺并保证了香港人民拥有的这种权利。香港立法会早就应采取这样的措施,响应港人提出的这种合法民主诉求,马上彻底并永久性撤销引起极大民怨的“逃犯条例”修订工作。(编者:完全是睁眼说瞎话)

佩洛西议长说:美国国会里的民主和共和党人,都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希望他们能拥有一个充满希望、自由和民主的未来。她说,蓝托斯人权委员会的两位共同主席麦戈文(Jim McGovern)议员和史密斯(Chris Smith)议员,曾向特朗普行政当局发出呼吁,要求停止向香港警方输出和销售防暴装置和设备,我们在这里重申这种呼吁和要求。

佩洛西议员说:我们回到华盛顿之后,参众两院的两党议员们,将开始工作,推动香港人权和民主法案,为保持香港的民主自由还有法治而努力奋斗。(编者:粗暴干涉他国内政,野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