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省商务考察团在多伦多成功举举办商务推介座谈会

【环球华语2019年8月21日多伦多】为推介云南省优势资源,加大对北美地区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美国、加拿大企业的交往与联系,力促一批项目取得进展。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为团长的云南商务考察团一行五人今晚在多伦多举行了商务推介座谈会。

今晚的商务推介会由加拿大云南总商会朱燕会长主持并致欢迎辞,致辞中她首先感谢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对刚刚在中国云南结束的加拿大云南商务考察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她也热烈欢迎考察团来加拿大访问和考察。然后,代表团团长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首先做了云南省投资推介,他表示将发挥好云南优势资源,加大对北美地区招商引资力度,发挥好加拿大云南总商会的海外桥梁作用,加强与加拿大企业的交往与联系,力促一批项目取得进展。普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弥勒市人民政府市长梁凌云、玉溪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冯以春分别做了精彩的商务推荐和项目介绍。

接下来的两天,将拜访加拿大多伦多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团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拜访中加商会;举办一场企业恳谈会,重点介绍云南省发展“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推介云南省医药、健康养老等领域重点项目;考察加拿大阁林溪生物科技公司,洽谈推进医用大麻项目。

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詹佳礼、列治文市议员Godwin Chen、中国贸促会驻加拿大副总代表徐强、多伦多华联总会永久荣誉主席魏成义、多伦多华联总会常务副主席胡启北、香港华商会会长Carson Ho 等政商名流出席了今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