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高速跨链去中心化交易所十月上线” – 多伦多隆重推介

【环球华语2019年9月8日】九月六日晚,在位于加拿大硅谷之称的万锦市的加拿大链时代区块链俱乐部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行美国亿币去中心化交易所主题为“亿币运营方案及未来前景”的专题推介活动。

经过亿币团队近两年的全力开发,克服重重困难,亿币eXchangily去中心化交易所已经到了上线运营前夕。

亿币的CEO Daro Tang女士在会上向与会者阐述了去中心化交易所光明的前景,她说把去中心化交易所做成中心化的交易速度,并可以跨链交易,兼容各种公链币,可以万币同台,目前只有亿币团队做到了。最后她说明了为什么亿币交易所是最有价值的投资,亿币的五大亮点,其他交易所如果有一二点就已经很不错了,亿币团队把去中心化交易所做到了极致。

接着,亿币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FAB的CEO Paul Liu先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亿币去中心化交易所拥有的首屈一指的技术。

首先他介绍了亿币是怎样实现真正去中心化:我们要依托于真正的公链,也就是我们的FAB公链。FAB公链源于比特币的源代码,在基础上进行改进优化,结合我们自己提出的专利性技术,使其更加快速、安全。FAB的优点体现在以下方面,FAB的节点完全是开放的,谁都可以加入,且是开源的,这些条件绝对满足。所以这样一条公链系统上线后谁也不能控制,只有这样的才是去中心化的基础设施。

其次,如何做到高速性能:我们做了第二层链。当前其他项目有的是在算法上,有的是在跨链上做功夫,我们很早就认为这些都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必须开发二层链,现在二层链也有很多了、很普遍了,但是我们三年前就看到这点趋势线,比其他人早很多。

那二层链为什么这么快?尽管我们的技术实现了基础链的突破,但是二层链会更快,因为有共识的快速机制,他的节点就不能无限,所以我们是要做分片技术的。

最后我们如何跨链的:我们用链上撮合引擎来实现,比如大家用币交易。没有人有你私钥,都是在链上区块交易,用链上撮合来实现,用SCAR技术方案。我们可以设定签名百分比确认,那样会更快捷。这样就会实现,这也是我们申请并通过的世界专利!我们是唯一首创解决这一难题的,这点我们要引以自豪,也是独一无二的!整个方案解决的都是世界技术最难题!我们理所当然可以说我们是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技术。

随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亿币公司向加拿大区块链协会赞助6000加元,以支持协会继续大力推动区块链社区建设,普及区块链知识,完善区块链生态建设。链时代区块链协会副会长初夏虎(Eric)先生代表协会接受了捐赠。同时Eric也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肯定了亿币、FAB团队对开发去中心化交易所所做的努力,和对建设区块链健康生态所做的贡献。

接着,Paul Liu 先生以他专业的经验和独到的视角分析了当前加密货币的走势,并展望了EXG 和FAB的未来发展和对投资人的回报。

最后,亿币市场代表Alice Jiang 女士介绍了亿币最新价格及现场特别优惠。

eXchangily token (EXG) 在2018年完成了美国证监会SEC的STO注册,即任何金融活动都受到美国证监会严格监管,遵循美国STO的监管规则,以保护投资者权益。同时eXchangily 团队BD license申请进展顺利,通过审批后亿币将拥有美国交易所的合法运营权,所有金融及交易行为都将受到FINRA和SEC监管,确保投资者的权利得到有效保护。

eXchangily 官方网站及白皮书:www.exchangily.com

当前eXchangily 去中心化交易所开发迅速,在开发进度上取得巨大突破,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底上线运营 。届时将支持跨链多币种交易,通过加拿大FAB公链作为底层技术,通过USL实现高速撮合,目前这一技术历经2年多的严格审核已成功通过美国专利局批准,未来可以承载和满足来自全球各地的大规模企业级应用和大量交易需求。

eXchangily.com

eXchangily亿币去中心化数字货币交易所集中心化交易所之高性能与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安全、透明于一体,是社区治理、社区拥有的开源系统,亿币的所有交易费收入100%回馈给平台币EXG持币人,有关平台的一切决策也均由平台币持币人投票表决实施。

亿币交易所的5大亮点

1)100%真正去中心化交易所,数字资产自己掌控不托管,安全放心,开源透明。

2)实现高速交易,用户体验好。

3)实现跨链,在以技术为核心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中是颠覆性的突破。

4)合法合规,美国FINRA和SEC注册的美国合规交易所。

5)每天交易所利润100%分给持币人,每24小时一结算,是目前市面上任何一家数字货币交易所和传统金融机构都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