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三部曲》惊艳亮相多伦多  “北京之夜”携国内头部影视企业海外推广——北京国际电影节推介会成功举办

△我是广告

【环球华语2019年9月11日】当地时间9月9日晚,第4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多伦多举办了“北京之夜”——北京国际电影节多伦多推介会。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崔岩、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韩涛先生、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政府关系事务总监Alan Convery先生、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当代世界电影”单元入围影片《气球》导演万玛才旦、北京文化集团副总裁杜扬以及来自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爱丁堡国际电影节、华盛顿国际电影节、西雅图国际电影节的代表等近300名境内外电影业界人士出席了推介会。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北京乃至中国的重要文化名片,已成功走过九年历程。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于2019年4月13日——20日在中国北京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775部影片报名参加“天坛奖”评奖;近500部影片在全市30家影院放映,观影人数达23万;北京市场吸引了202家国内外机构报名参展,注册嘉宾买家130家,4万余人次前来参观交流,共有77家企业的40个重点项目达成签约合作,签约额约44亿美元,八年累计签约额达到约194亿元美元,签约项目覆盖全产业链。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崔岩首先致辞,他介绍,北京国际电影节始终以“共享资源,共赢未来”为活动宗旨,坚持“大师、大众、大市场”风格特色,通过丰厚的电影资源、活跃的市场交易、广泛的大众参与,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着世界电影人的目光。切实起到了联络中外、沟通世界的作用,专业性不断提升,影响力越来越大。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快速成长,离不开中国电影产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更得益于北京作为中国电影事业产业中心,国内外各方资源集聚与交流合作的内在需求。

崔岩透露,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0年4月举办,包括“天坛奖”评奖、开闭幕式、北京展映、主题论坛、北京市场和电影嘉年华等七大主体活动,以及“注目未来”单元、纪录单元、科技单元、电影音乐会、电影沙龙及行业对话等相关活动。组委会的目标,就是在活动上突出为影人、影业、影迷服务,在组织上体现专业、务实、高效,通过汇聚国际高水准的影片、机构和人士,打造高端优质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构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办节模式,不断推进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创新和发展。

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组委会与28家国内头部影视企业公司进行了战略签约。本次“北京之夜”上,组委会首次组织阿里影业、爱奇艺影业、北京文化、博纳影业、华策影业、开心麻花、儒意欣欣、三多堂、完美世界、万达影视、文投控股、新丽传媒、英皇影视13家企业的3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展示。万玛才旦导演携影片《气球》代表入围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中国影片剧组出席并发言;神话史诗钜制《封神三部曲》制片人杜扬女士出席“北京之夜”北京国际电影节多伦多推介会,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影片概况。据悉,《封神三部曲》将于2020年、2021年、2022年分别上映;《诛仙》、《吹哨人》《催眠裁决》等影片预告片也在本次推介会上亮相。

同时,《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我要你(驴得水)》、《非凡任务》、《影》、《天气预爆》、《全职高手》、《过春天》、《动物世界》、《三生》、《缝纫机乐队》、《神探蒲松龄》、《鼠胆英雄》、《玩命三日》、《回到过去拥抱你》、《英伦对决》、纪录片电影《千年佛缘》、《狮子之心》、《从中国到中国》等项目及华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博纳影业、英皇电影等公司也通过本次推介会向众多海外影视机构和企业进行了展示。

“北京之夜”——北京国际电影节多伦多推介会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示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响力和中国电影的快速发展,同时向世界各国电影界、艺术界、企业界以及所有热爱电影的朋友发出邀请,邀请全球电影人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

北京国际电影节战略签约头部影视企业公司名录(按英文字母顺序排序)

  • 1.阿里影业,
  • 2.爱奇艺影业,
  • 3.北京文化,
  • 4.北影股份,
  • 5.博纳影业,
  • 6.大前门,
  • 7.光线传媒,
  • 8.华谊兄弟,
  • 9.华视娱乐,
  • 10.和力辰光,
  • 11.欢瑞世纪,
  • 12.欢乐源泉,
  • 13.华夏电影,
  • 14.开心麻花,
  • 15.乐创文娱,
  • 16.儒意欣欣,
  • 17.三多堂,
  • 18.腾讯影业,
  • 19.完美建信,
  • 20.万达影视,
  • 21.文投控股,
  • 22.完美世界,
  • 23.五星传奇,
  • 24.新丽传媒,
  • 25.华策影视,
  • 26.英皇电影,
  • 27.紫禁城影业,
  • 28.中影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