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教育资讯】哈佛暨藤校招生中的8大特质详解

密歇根大学教授Michael N. Bastedo说,美国精英大学会执行教育专家所说的“整体录取过程”,是一个通过考虑人格特质来进行评估和录取的系统。

大多数学校录取学生时会查看学生的平均成绩和标准化考试成绩,还可能会审查推荐信,大学论文和课外活动。而录取时注重个人素质的大学不仅在审查学生特征和排名方式上存在很大差异,而且也没有兴趣公开自己的标准:“一旦被衡量,它就会变得具有游戏性。” Bastedo博士说。

在分析一个代表亚裔学生的团体针对哈佛大学提起的诉讼的学生记录的分析报告中,招生人员列出了包括“积极人格”,“善良”,“勇气”和“受到广泛尊重”的特质。美国大学理事会(University Board)在对10所大学对申请者录取时所考虑的“特质”包括 ;“情绪智力”,“自我效能感”和“创造力”。教育专家说,“领导能力”也许是大学在申请者中考虑的最明显和最普遍的特质。

曾经担任康奈尔大学面试招生官Mr.Peters说上面提到的招生特质是衡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和大学全面素质预备的重要指标,如何解读它们以及如何发展它们是比这些概念本身更重要的多的东西。

Mr.Peters会在十月十九日周六晚七点莅临多伦多为有志美国顶尖大学的家长和学生做一场题为:“哈佛暨藤校招生中的8大特质详解” 的专题分享会。

教育讲座:哈佛暨藤校招生中的8大特质详解

特邀讲员:Mr.Peters康奈尔大学前面试招生官

讲座时间:Oct.,19th周六晚7点

地点:7130 WardenAve., Suite 302 (夹SteelesAve.)

微信报名:

扫码加群加群助手

——————————————————————————

内置“微播客讲座招贴”

Ivy Shuttle Academy 美国升学中心

Ivy Shuttle is an academy that offers a unique college readiness education — ECAT (Elite College Advanced Training ), through our Ongoing Follow-up Education System, OFES, which facilitates each student’s emergent development needs through learning in physical classrooms and cloud classrooms.

Ivy Shuttle believes that intellectual capacity, interpersonal maturity, and integrative vitality are important qualities for a student’s college readiness, as well as crucial indicators for his or her success in high school, college, and future careers. The growth of these qualities depend on the student’s self-awakening understanding of the value of true learning and how it can drive him or her through rigorous learning challenges in academic and non-academic areas.

Ivy Shuttle’s instructors are high-level, experienced educators who teach at and/or were educated at the best US universities, including Harvard, Princeton and Columbia. Ivy Shuttle strives to provide an educational experience that best supports each student’s individual needs in the development of his or her intellectual capacity, interpersonal maturity, and integrative vitality. Our goal is for each student to be well-prepared for college and for life.

Ivy Shuttle(哈佛直通车) ECAT美国名校升学营 由哈佛伯纳德教授主创并协同哈佛,MIT,普林斯顿等名校专家直接培训和跟踪指导。

每年,来自美国各州及世界各国申请美国顶尖大学的学生都达到几十万。然而在他们当中,只有极少数(约9%)成为幸运者,而绝大多数(90%左右)会被拒之门外。这些被拒绝的学生当中,除10%左右为不自量力不合格申请者外,绝大多数(占到90%以上)都是极其优秀的合格者。他们做了所有应该做的正确事情, 而且个个都有超强的申请素材和装备:

他们都有让人羡慕的各科高分;他们都有几近满分的SAT分数和4.0的平均学分;他们都参与了很多课外活动有着让人刮目的成就;他们都有热心老师极强的推荐信;他们都从有经验升学指导老师哪儿或是招生咨询机构那儿得到指导和建议;还有大量的网络信息搜寻汇集… 等等。总之, 他们做了巨大的努力来充分展示 — 他们是极其出色的申请者。

但是为什么他们仍然被美国顶尖大学拒绝?

IVY SHUTTLE 哈佛直通车视屏简介(www.eCat.tv

IVY SHUTTLE 二维码(ivyshu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