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明年3月发布新机名叫iPhone 9:售价不到3000人民币(600加元)

【环球华语2019年12月26日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近段时间传闻多次的iPhone SE2,其最后可能冠以iPhone 9的名称,因为看起来它更像是iPhone 8的升级版,而不是iPhone SE的。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售iPhone SE2,其整体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硬件规格与iPhone 8非常相似主要规格包括A13芯片、3GB LPDDR4X内存、64GB/128GB存储选项,配色有深空灰、白、红可选。此外,iPhone SE2预计售价399美元起(约合2823元)。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之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SE2在2020年的出货量可以达到3000万部,iPhone 6和6S系列用户会是它的主力用户群体。

为了降低成本,iPhone SE2的相机可能不如iPhone 11系列中的相机强大。iPhone SE2将保留Home键,而不是搭载Face ID。此外,iPhone SE2将不会配备3D Touch功能。

尽管iPhone SE2 的大部分硬件规格都会跟iPhone 8相近。但由A13处理器和3GB LPDDR4X内存带来的出色运算力和更容易承受的价格,都会成为iPhone SE2的绝佳卖点。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iPhone SE2 Plus,预计屏幕尺寸为5.5或6.1英寸,采用全面屏设计,且因不支持Face ID而拥有较小的刘海区域,Touch ID将会与侧边电源键整合。

△我是广告

报告中指出,苹果可能在2021年推出的高配版iPhone机型上去除Lightning连接器,意味着这些设备将需要无线充电。

郭明錤写道,Lightning连接器的去除,加上其他与众不同的更新,将提高高端iPhone机型的出货量和平均售价。他表示,没有了连接器,高配版iPhone将提供“完全无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