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又出事了!两架飞机竟然在跑道上相撞

【环球华语2019年12月31日综合报道】12月27日,加拿大多伦多机场发生意外:一架波音777客机在被推拽过程中,意外撞上一架空客A321的机尾。两架飞机均属于加拿大航空公司,事发时均无人使用,未造成人员伤亡。

以下是新京报相关视频链接:

https://k.sina.com.cn/article_5336533996_m13e150bec03300t6ld.html?from=news&subch=onews?hasPlayedTime=29.663569

加航今年的事故不少,5月10日,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发生事故,一架隶属于加航的庞巴迪Dash 8飞机降落后,在滑向一号航站楼的登机口时,与一辆油罐车相撞。

来自事故现场的消息称,飞机的机头和螺旋桨部位受到严重损坏,机头部位被撞出一个大坑,凹进去了,飞机左侧螺旋桨被撞弯。

另据报道,一架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飞机不久前在降落旧金山国际机场时使用了错误的跑道。当时有其他四架飞机在附近,幸好航空管理员及时发现,及时向降落错跑道的加拿大航空飞行员喊话,这才避免了落错跑道的加航飞机与他们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