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多伦多华女从国内医院运N95口罩到多伦多高价倒卖 遭网友谴责

【环球华语2020年2月3日】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民众大量购买口罩,无论是中国各地,还是加拿大各地,口罩都统统脱销,可谓”一罩难求”!于是大家都纷纷开始团购口罩!  然而就在近日,有一个令人气愤的爆料:多伦多有一个华人女生,在卖医用的N95口罩,20个一盒,卖80加币以上,她自称这些口罩是她妈妈从国内某医院拿出来,随后海运倒卖到多伦多的!

 

这个华人卖家表示:自己的妈妈是国内某大医院妇产科的主任,通过一些途径从医院拿出口罩,然后邮寄到多伦多出售! 卖家称,自己的妈妈神通广大,不仅可以从医院拿口罩,还可以拿头孢!

有买家(网友假装的)质疑卖家的口罩真假,卖家信誓旦旦的说:保证是货真价实的医用N95口罩!还反复强调,是妈妈在医院拿的,医院不可能卖假货!

卖家还表示,很担心口罩都被发到武汉去了! 武汉急需口罩,卖家还在“发国难财”,提高了口罩价格,借机牟取利益!不但不愿将口罩发往武汉,还想尽办法将国内的口罩转卖到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