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隐资产宣布:战略投资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5000万美元

【环球华语2020年2月25日NIAGARA FALL】2月24日在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市的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与云隐资产成功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董事长庞军与云隐资产董事长阮振东

云隐资产阮振东董事长表示,云隐资产将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创建中加双边企业经济合作新方式,提供全面战略支持。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董事长庞军博士表示,在公司团队30年在中国,日本,美国和加拿大顶级大学及研发机构的研发基础上,在加拿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加拿大高科技项目的大力资助下,与云隐资产紧密合作,加速国际顶级医药医疗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为人类健康谋福!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包括加拿大北方药业公司及加拿大北方化学公司,公司团队长期致力于新药研发,仿制药技术研发,原料药及药物中间体研发和产业化。公司团队及合作方目前共发表学术论文超过1000篇,其中包括多篇发表在Science, Nature, Cancer Research, JACS, Angewandte Chemie,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 Blood 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公司目前拥有及申请美国和加拿大发明专利12项,超过5个新药研发项目,超过80个仿制药技术,超过5000种原料药及药物中间体。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与云隐资产的紧密合作一定会大大加速在新药研发,仿制药技术研发,原料药及药物中间体的研发及产业化,脚踏实地,逐步实现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的每一个目标,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