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与云隐资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环球华语2020年2月25日NIAGARA FALL】2月24日在位于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市的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与云隐资产成功举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双方合作签字仪式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董事长庞军博士和云隐资产董事长阮振东先生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真诚希望北方药业集团在十年的坚实基础上,在已有的多项医药和医疗领域的国际顶级技术的前提下,携手云隐资产,加速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的快速发展,共创辉煌未来!

全面战略合作包括以下五方面内容:

  1. 抗癌新药及神经系统新药研发
  2. 83种高端仿制药研发及产业化合作
  3. 20000种原料药及药物中间体并购,研发及全球布局
  4. 双方共同合作加速相关产业链上下游的并购
  5. 双方共同致力于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在2021年6月前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双方经过8个月的相互深入交流,现场考察及综合背景了解,达成以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根据计划逐一落实,共同打造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