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爆4例!加拿大已20例!加拿大网友沉不住气了,各级政府官员们: 不要只忙于筹款宴请走形式,摆谱拍照拉关系!

加拿大刚刚爆了4宗确诊,包括温哥华1例,多伦多3例,有一例还是华人聚居的列治文山,过去8天爆发12例,情况越来越严重,而北美还爆发第一宗死亡病例,形势不容乐观。

卫生部首席医疗官戴维·威廉姆斯医生刚刚确认了3例,加拿大瞬间飙升至20例。

18例:列治文山34岁伊朗女子

第18例是一名34岁的女子,2月26日从伊朗返回多伦多后,第二天2月27日到列治文山Mackenzie Health医院。

约克区卫生局Mackenzie Health医院保持联系,并协调了患者的到达时间。病人到达医院时戴着口罩。

该患者因干咳,流鼻涕,呼吸急促和头痛,并接受了空气传播/飞沫/接触预防措施。

由于症状和患者状况程度较低,因此该患者未入院,回家自我隔离。

19、20例:杜林区伊朗夫妇确诊

一名51岁的妇女于2月22日从伊朗返回多伦多,6天后出现咳嗽、全身疼痛和发冷的症状,2月28日,她才去了Ajax诊所。

杜林区卫生部门联系了Lakeridge Health Ajax Pickering医院,并协调了患者的到达时间。

病人戴着口罩到达医院,接受了COVID-19的检测。

20例是19例丈夫,但最近没有去伊朗,这名69岁的男子咳嗽,28日陪伴妻子到医院,接受COVID-19的检测。

目前两人已经出院回家并进行自我隔离….

第17例:60岁伊朗访客确诊

第17例患者是一名来自伊朗德黑兰的六十多岁的妇女,她来温哥华一户家庭探亲,居住在温哥华海岸地区(VCH),温哥华海岸地区从列治文一直延伸到温哥华,北面到Sea-to-Sky和Bella Coola。

温哥华首席医疗官亨利医生说,这名妇女到达卑诗省后几天就开始出现症状,目前与和家人在家自我隔离。

亨利医生说,她的感染“相对较轻”。

第16例:士嘉堡80岁老翁从埃及返回确诊

周五晚上10点,安省首席卫生官证实安省出现第8宗确诊个案。

该患者是一名80多岁男子,他于2月20日从埃及返回后,7天后,2月27日才到士嘉堡全科医院(Scarborough Health Network s General Hospital)就诊。

安省卫生官员说,该名男子当天出院回家,感觉良好,目前正在家里自我隔离。

在整个旅行过程中,该男子戴着口罩。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积极联系追踪该病例。

因为该病例太诡异了,目前虽然全球不断新增确诊。

但埃及目前据称只有一例,并且治愈出院,这名士嘉堡老伯怎样染上的?

北美首例宗死亡

美国比加拿大还要严重,不但出现4宗社区传播找不到源头的病例,今天还发生首例死亡病例,系华盛顿州一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在美国已经报告了67例,其中有4例已经找不到源头,不知道被谁感染的…代表着新冠病毒已经在社区传播。

对于每次确诊病情,加拿大医疗官员们都是同一对白,网友们已经开始不耐烦了。

加拿大各级政府官员们:

不要只忙于筹款宴请走形式,摆谱拍照拉关系!你们看看我们的内心多么慌张。

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应对的方法,而不是每次都说风险低,然后每天都说有人中招…

我们需要的是如何防范,加拿大所有确诊者带着阳性就回家隔离,在哪隔离是私隐不能说,带病跑了7天去过哪也属于人权,不能说。

难道我们只能坐等病毒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