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刚刚又确认了4例新冠状病毒阳性病例,使全省总数达到15例,加拿大24例

【环球华语2020年3月1日】安大略省卫生官员确认了4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涉及三男一女,分别是40多、50多和60多岁的男性,而70多岁是女性。

 

安大略省新发现的四例冠状病毒阳性病例中的一名— 2月23日从伊朗返回的六十多岁男子—于周五向北约克总医院急诊科求诊。 (CBC)

最近的三个案例在约克地区,另一个在多伦多。一天之后,该省又确认了三例阳性病例,其中一个也在约克地区被证实。

约克地区卫生官员卡里姆•库尔吉(Karim Kurji)博士周日表示,其中一名患者-40多岁的男子-是该地区周六宣布的首例患者的丈夫-一名34岁的妇女。该名男子与妻子一同前往伊朗,然后返回加拿大。

库尔吉说:“这与前往伊朗有关。”

“就他而言,在他陪伴妻子和蹒跚学步的孩子期间,直到到达加拿大后以及他处于隔离状态,他完全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Kurji补充说:“因此,我们安排了他的测试,这是我们昨天提到的事情,并且那些测试结果显示阳性。”

约克地区卫生官员卡里姆•库尔吉(Karim Kurji)博士说,周日在该地区确认了三例新的冠状病毒阳性病例。 (CBC)

下一个案件是五十多岁的一名男子,他是多伦多居民,暂时居住在旺市。

库尔吉说:“他是多伦多最近报道的一起案件的兄弟,他也曾前往伊朗,于2月25日到达皮尔逊。”

该名男子已于2月28日星期五在安大略省列治文山的Mackenzie Health医院接受了评估和测试。Kurji说,该名男子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不会对社区构成危险。

库尔吉说,北约克的第三例是来自纽马克特(Newmarket)的70多岁的女性,她与多伦多的一例阳性病例有联系。

同时,安大略省卫生部首席医疗官戴维·威廉姆斯博士说,60多岁的另一名男子于2月23日星期日从伊朗返回,并于星期五向北约克总医院急诊科作了介绍。

该男子将咳嗽和最近的旅行史告知医院。

威廉姆斯说,该男子于当天被评估并出院回家。

威廉姆斯在新闻稿中说:“按照协议,他进入自我隔离状态,在与他人保持最少接触的情况下。多伦多公共卫生部积极从事接触者追踪和案件管理。”

今天的新病例使该省已确诊的病例总数达到15。加拿大的总数上升到24。

威廉姆斯说,病毒不在本地传播

威廉姆斯说,由于卫生保健和公共卫生系统的共同努力,所有测试阳性的人都得到了迅速评估和隔离。

“目前,这种病毒还没有在当地传播。但是,鉴于全球情况,安大略省正在与城市和卫生合作伙伴积极合作,以计划在当地传播的潜力。” 威廉姆斯说。

“该省继续认真监视这种情况,并通过定期审查可靠的信息来源来鼓励居民保持最新状态。”

威廉姆斯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3点在皇后公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提供有关情况的最新信息。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new-coronavirus-cases-ontario-1.548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