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蒙特利尔一家养老院31名老人被活活饿死,而不是死于新冠肺炎

【环球华语2020年4月21日】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一家养老机构Residence Herron曝出了惨绝人寰的新闻,因担忧感染新冠肺炎,养老院的护工纷纷逃跑,结果导致了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无人照料,多达31人无法进食在几周时间内相继离世,根据尸检结果显示,其中只有5人被病毒感染。

据介绍,拥有130名老人入住的这家养老院,仅剩了2名护工照料,根本不能让这些无法自理的老人得到妥善服侍。一名86岁去世老人的女儿向媒体控诉,她很难过,原本这样的事情可以提前通知家属,他们能做些什么,不至于让老人在无人照料的情况悲惨离世。

现年80岁的Hermann Girard于4月5日在这里去世,这位老教授去年住进这家护理院,每个月支付4500的费用。

这间位于蒙特利尔西岛(west island)的私人护理院,外面看上去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但是当地报纸形容其为“新冠集中营”。

目前,当地政府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健在的老人们也得到了救护人员的抢救。

检查发现,这些老人大部分存在多日无人喂食,出现脱水症状,躺在床上奄奄一息,有些人身上还沾满了秽物。另外还有一些老人跌落到床下无人照料,有两人躺在地下气绝多日无人发现。

一名被派往这家养老院支援的护工表示,看到这样的人间惨剧让我非常受挫折,自己偷偷躲进车里哭了20分钟,这一幕太不人道了。他说,自己将和其他两名护工一起,努力喂食余下的60老人。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