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千心 为爱唱响——大觉多伦多中心发起5.9慈善募捐线上答谢会

希望天空的飞鸟、水里的游鱼、草丛里的小小生命,都能感受到和谐、互助的心意。

希望这种心意遍布宇宙,让一切众生都能够得到心灵深处的慰籍和温暖。

2020年,世界经历了一场突发的灾难,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整个地球,全世界陷入悲伤和恐惧。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加拿大也严阵以待。学校关闭,各大场所关闭,生活被按下暂停键。善良的加拿大人遵纪守法,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克服种种不适,守在家中;超市、银行、邮政、交通等重要民生部门的职员们默默承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奋战在第一线救死扶伤;义工们在社会最需要之处帮助鼓励受困者;善心人士为医护人员捐款、捐物、送上温暖与支持,感人之事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

4月1日,大觉多伦多中心发起”守护家园,同心抗疫”支援抗疫一线专项捐赠活动,得到许多善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募款3万余元,并迅速购买急需的医疗物资送往3家医院。4月23日,大多地区多家单位协同大觉多伦多中心又继续发起了”百家千心,同心抗疫”救急济困抗疫捐赠第二期,截止5月3日,已有14家单位团体,216个家庭,1000多人参与,共收到善款$14840。

大觉多伦多中心发起的抗疫慈善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为答谢大众的善行,大觉多伦多中心联合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艺术家和社区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一台线上文艺演出回馈社区和传播大家的爱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做善行、帮助抗疫的队伍当中来。

这次中心5.9慈善募捐答谢会得到艺术家们的大力支持,他们倾情演出,为爱唱响,热心热血,非常感人!

一位艺术家说:”非常高兴地被朋友推荐,希望能力所能及地为抗疫做点事。尽心尽力,做的更好!真诚参与,尽致爱心!”

另一位艺术家说:”大觉多伦多中心这次慈善音乐会创意非常好!为抗击疫情筹款募捐,为社会做公益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爱心,在此我预祝5月9日音乐会圆满成功!”

一位13岁原创歌手的母亲表示: 孩子这次表演的作品是他和爸爸的原创歌曲,用于公益义不容辞,谢谢朋友的引荐!歌声能治愈伤痛,鼓舞人心!这样的大爱义演,能让世界更全面看到华人的面貌,很有意义!

社区民众也踊跃地发送作品到筹备组,将他们心中的祝福与正能量送给世界!

这次义演,您能欣赏到众多艺术家的精彩演出;也能看到在疫情当前,社会运转停顿的困难时期,社区各界是如何自助和帮助他人积极生活对抗疫情。5月9 晚7:30,上线为爱加油,加入传播善行的队列,一起为那些勇敢并慷慨解囊的人们鼓掌!!即使只有萤火虫的微光,我们也要把它捧出来,温暖这个世界!敬请请登录 zoom ID: 9996187777, 或扫二维码在youtube 上观看直播。

现今疫情遍燃,抗战胶著,物资依旧匮乏,医护人员仍奋不顾身,日夜救死扶伤。大觉多伦多中心继续发起第二期募捐,为医院养老院持续捐钱和物资,义工们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特此诚邀您和您所在团体以$10起接力,让我们一起传递爱心,共战疫情,守护家园!

募捐截止日期5月9日(大觉多伦多中心将于当晚7:30举办网上答谢演出晚会,敬请观看)

活动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捐款:

(1)e-transfer,捐款至邮箱地址:accounting@gebistoronto.org

*请在信息备注区,留下您的姓名,邮箱,以便提供退税收据。

* 请备注medical,专款专用,若为多人捐赠,请标注人数。

(2)网页在线Paypal或Credit Card捐款:网站链接或下方二维码:http://gebistoronto.org/index.php?route=news/ncategory&ncat=121

咨询电话:

416-906-0239 汤女士,

416-827-8068 邓女士

捐款动态:

截至5月3日,捐款:220笔,金额:$14840。

主办:大觉多伦多中心

协办:加拿大经典文化教育基金会

天才服务中心

CCOA Therapeutics Inc.

行文社

加拿大弟子规学会

星之家自闭症治疗中心

加拿大多伦多国学会

夏天吉他乐团

奥罗拉学校

皇后金融集团

索菲亚高尔夫学院

Stingray Architects Inc.

司禮拉期有限公司

加东海外印心精舍

(欢迎更多机构一同协办,建议每个单位邀请十人共襄善举。我们将列名单在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