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王老师快乐人生俱乐部成立三周年

时光太快,多伦多王老师快乐人生俱乐部一晃就成立三周年!

多伦多王老师今天5月6日在群里说:今天是5月6日,是我们快乐人生俱乐部成立三周年。回顾快乐人生团队走过的路程,每一张照片、每一个视频、每一个美篇都充满了快乐人生的理念,丰富了海外华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祝愿朋友们在快乐生活园区健康、快乐幸福生活。

快乐人生滑铁卢分部秘书长,俱乐部特约通讯员春霆)立即回复:5月6日,多伦多王老师快乐人生俱乐部近二千会员在明媚的春光中迎来喜庆的日子:俱乐部成立三周年。受疫情所困宅家的会员们在快乐人生八个微信群济济一堂,欢声笑语,共叙三年快乐时光,畅想大疫后文艺复兴忙,欢乐依就在。

2017年5月6日,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和试验活动后, 王老师快乐人生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在多伦多万锦市Edward Village Hotel大酒店举行大型成立晚会,多伦多文艺界,政界,商界, 传媒与俱乐部会员近二百人出席。三年了, 俱乐部会员们都还记得这次盛况空前的成立大会和水平高端的文艺晚会。
俱乐部初创三板斧: 第一,组织上,由退休体育教授, 多伦多著名社会活动家王克先生发起并得到林曦丹等六位多伦多文艺 界和商界名流理事的鼎力相助;

第二,宗旨上,俱乐部促进海外华人互动联欢,宏扬中国文化,歌颂祖国,赞美家乡,丰富海外华人文化生活,专业与非专业人士同台献艺,藏龙卧虎,群英荟萃,让多伦多的华人朋友好山好水好快乐;

第三,技术上,俱乐部在多伦多华人社区创造性地使用当时刚出现的微信群的技术形式,将现场系列歌舞乐晚会与微信群里云分享相互补充,紧密结合。

成立后,俱乐部稳定发展三条路,第一,牢记宗旨,定期组织演出。演出聚集了多伦多众多才华横溢的歌舞乐选手,优秀的歌唱家,舞蹈家,艺术家,各社团侨领,政商精英齐聚俱乐部。三年来,俱乐部举办了上百场歌舞联欢晚会,生日宴会,节日庆典。在这些晚会上,优秀的歌唱家,舞蹈家,艺术家一改舞台上的演出风格,走到群友们中间,与众多的音乐舞蹈器乐爱好者现场互动,产生了极强的效应。

第二,以文艺为主导,发展艺术教育,歌舞乐诵等艺术团体的教育基础与定期晚会平台并驾齐驱; 第三,以文艺为中心,组织俱乐部各种活动,包括加拿大安省威尼斯与美国佛罗里达的多次艺术之旅,建立各种兴趣小组,如美食,美拍,美文等,每周一的生意互动平台,让群友们介绍自己的才艺、生意互动信息,增进群友之间的相互了解,生意上的相互交流,让每位群友都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艺与小生意,互帮互利共创海外华人快乐生活的园区。

三年来,俱乐部在大多伦多华人社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俱乐部在大多伦多从东部万锦士嘉堡到主城区并沿401走廊向西部到爱德华维尔哈密尔顿滑铁卢伦敦迅速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有近二千会员并继续成长的大型俱乐部,并从前年开始在滑铁卢等地区建立地区性分部,开创了多伦多华人社区的历史先河,丰富了华人社区业余文化生活。市长和议员等政要多次出席俱乐部的活动并与俱乐部会员歌舞互动,俱乐部王克主席和其他领导多次受到政府和重要组织的表彰,俱乐部的演出等活动在加拿大各大电视台和报纸等传媒有广泛报道。

三年来,俱乐部会员们相互关心,抱团发展。每月一次的群友生日庆典歌舞晚会、生日酒宴更是让本月生日的朋友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上百位群友齐唱生日祝福歌,分享生日蛋糕,录像、美篇都记录下了快乐人生的生活片段,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走上了国际电视台并向全球华人生活区域播放。

王克主席更是史无前例地代表市政领导为多伦多中秋大型演出发放贺信。我们快乐人生团队就像一个聚宝盆,群英荟萃。打开主席的个人微信相册,每一场晚会都有美篇,录像,视频记录快乐人生的美好生活片段与精神面貌。歌唱祖国,赞美家乡,远离尘世,快乐人生。这些理念与宗旨接地气,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位会员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