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多伦多市长取消居家限制令!改为鼓励人们在外面时保持安全距离

【环球华语2020年5月6日】根据CP24报道,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John Tory)今天下午四点在新闻发布会上将 ‘stay home’ to’ stay apart’.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外出享受温暖的天气,周五市政府官员将其COVID-19信息从呆在家里改为鼓励人们在外面时保持安全距离。

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John Tory)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们不能永远待在家里。”

“本周,我们已经开始从鼓励人们尽可能多地留在家中转变为鼓励人们尽可能地保持距离。”

托里说,纽约市卫生官员埃琳·德·维拉医生(Dr. Eileen De Villa)的建议是,尽可能多地留在家中,这减慢了病毒的传播速度,挽救了生命。

但是,随着这座城市展望重新开放,托里说人们需要出去。

“像许多城市一​​样,我们正在设法找到方法来保护生计,同时也保护后COVID世界中的生命和健康,” Tory说。

该市周三启动了ActiveTO计划,该市长说,该计划将通过交通管制措施在该市创造更安静的街道。

多伦多公共卫生和交通服务部门正在制定一项新计划,为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乘坐公共交通的人提供更多的空间,使他们能够在城市中安全地走动。

“由于COVID-19,主动运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与我的城市同事一起领导这项重要工作,并尽快取得进展。”

除了创造安静的街道外,工作人员还建议关闭主要步道和景点附近的道路,否则可能会造成拥挤。同样,该计划还将扩大自行车网络。

德维拉说,让多伦多再次搬家是该市复苏的一部分。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德维拉表示,她正在鼓励在大流行期间采取积极的交通方式,例如步行或骑自行车。

她说:“这些主动运输方式不仅可以疏远身体,而且可以大大降低我们患慢性病的风险,并改善我们的心理健康。”

德维拉说,在街上,步行小径或自行车道上经过某人时,感染COVID-19的风险很低。

她说:“因此,当您外出跑步或散步时,请走开或礼貌地通过其他地方。”

德维拉说,尽管城市中发生COVID-19的病例在减少,多伦多仍未走出困境,并敦促居民继续采取公共卫生措施。

该市周三报告了217例新的COVID-19病例,另外35例死亡。多伦多的COVID-19死亡人数现在为504。

在6665例病例中,有391例住院,其中99例接受了重症监护。

德维拉说:“如果您没有尽自己的本分,我们可能会经历世界其他地区发生的类似悲剧。”

他说:“我们需要保持勤奋和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