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型连锁超市Metro至今已有21员工三感染新冠病毒

【环球华语2020年5月14日星岛综合报道】根据Metro超级市场公布的数据,由4月中至今,该超市在安省共有21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最新1间有员工染疫的分店,位于士嘉堡的Parkway Mall。这间位于士嘉堡Ellesmere路15号Parkway Mall的Metro超市,该名员工于5月8日确诊,最后上班时间为5月7日。

 

另外,Metro超市位于怡陶碧谷的2间分销中心,亦录得有6名员工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6名受感染的员工中,有2名员工于Vickers路25号的分销中心工作,2人确诊前的最后上班时间分别为4月30日及5月1日。其馀4人则于The West Mall分销中心上班,4人确诊前的最后上班时间,分别为4月24日、4月27日、4月29日及5月4日。

Metro超市上周已公布,在大多伦多地区有多名员工确诊感染,包括在The West Mall分销中心工作的1名员工;位于Bloor街与Spadina街交界附近West Queen West Metro工作的1名员工;渥维尔Eglinton大道西1240号分店亦有1名员工染疫;Upper Middle路东1011号分店则有3名员工染疫。

Metro超市表示,当发现分店及分销中心有员工染疫后,会即时通知公共卫生部门,及会确保员工与消费者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