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宣布!安省公立学校一直关闭到9月

【环球华语2020年5月19日】安省教育厅长Stephen Lecce 刚刚宣布,全省公立学校不会在6月重新开放,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公立学校将一直关闭到9月。

省长福特和教育厅长一起主持新闻发布会,福特表示,2019-2020学年的剩余时间里将继续在线学习,面对面的课程至少要到暑假后才能恢复。

安省公立学校自3月13日以来一直关闭,最初的关闭时间为2周,后来为了减少病毒的传播,省府已经多次延长了关闭时间。

福特称,孩子们的安全是头等大事,政府永远不会在涉及孩子安全时冒险。

福特称此决定是在与卫生专家协商之后做出的,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它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Stephen Lecce 表示,决定是否重新开学之前,他一直与安省首席卫生官保持密切的联系,获得最新的数据和模型,宣布之前的一刻,他还与医疗方面的专家包括病童医院的医生进行咨询。

今年4月,在学校停课3周之后,省府启动了一项在线学习计划,以帮助学生在延长关闭期间继续参与课程。

与此同时,安省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可以自愿加入医院、长期护理机构、收容所等机构,填补这些机构的人员短缺。

省府还要求未从事在线学习活动的教育工作者在前线机构做志愿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