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加华人联会(安大略区) 支持中国全国人大在香港就维护国家安全立法

全加华人联会(安大略区)
支持中国全国人大在香港就维护国家安全立法

过去一年多以来,香港一小撮“港独”人士、反华势力,籍言论自由、集会自由之名在香港地区制造一系列的暴力事件,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宣扬香港独立,分裂国家,冲击中央驻港机构,侮辱国旗、国徽,还邀请外国势力干预香港事务,以及逐渐形成恐怖主义行为,危害“一国两制”的香港社会,引起海内外华人的愤慨。

为了更好地止暴制乱,严惩一些恐怖主义分子,我们海外华人坚决支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我们相信,这一法律的立法将从国家层面建立国家(包括香港)安全的法律制度,完善香港“一国两制”制度体系,使香港社会更稳定,更加繁荣,香港的明天会更好。

全加华人联会(安大略区)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