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将建一座高达324米的摩天大楼

【环球华语2020年6月5日】一家屡获殊荣的瑞士建筑公司Herzog & de Meuron正在与多伦多一家建筑公司Quadrangle合作,计划在Bay和Bloor Streets的拐角处设计一座高87层的塔楼。

这座铅笔般纤细的公寓的设计包括一个高于地面三层的带有高耸天花板的大堂、一个餐厅和空中休息室。公寓还在规划阶段,高度将达到324米,将拥有超过64层的332套共管公寓,每单位间隔由一房至多层式顶层单位不等。 大厦的最高3层会用作大型餐厅、空中休息室及出租空间,且可饱览多伦多全景。该幢大厦除楼高87层外,亦会显出透明的效果。大厦的最低16层用作零售及办公室,以及私人娱乐设施,将与住宅单位、零售及办公室分隔。

这座塔标志着赫尔佐格和德梅隆在加拿大的第一个项目,他们是瑞士建筑师,设计了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扩建和慕尼黑安联体育场(Allianz Arena)等著名设计。

参考链接:https://www.thestar.com/news/gta/2020/06/03/87-storey-tower-planned-for-corner-of-bay-and-bloor-pegged-as-one-of-countrys-talle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