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侨胞感谢浙江省人民政府赠送抗疫物资

尊敬的浙江省人民政府:

     当前加拿大新冠疫情肆虐,确诊人数持续高位,不少地区处于“封闭”状况,社会正常运行受到严重影响。浙江省侨办、省侨联始终心系加拿大浙籍同胞,不辞辛苦,克服重重困难,累计向我商会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26000只,一次性医口罩25500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服520件。我商会根据浙江省侨办、省侨联的要求,已将这些防疫物资分发到最需要、最困难的浙籍侨胞手里。

      这些防疫物资对于处于困境中的浙籍侨胞可谓是雪中送炭,解决了疫情防护物资极端短缺的燃眉之急。广大浙籍侨胞对此十分感动,非常感谢家乡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意,感谢浙江省侨办、省侨联的全力相助。

     我商会谨代表全体加拿大浙籍侨胞,向浙江省人民政府表示诚挚的谢意!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浙江一定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两战赢”“两领先”。同时,在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加拿大浙籍侨胞一定守望相助,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继续为祖国和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家乡人民平安健康!

                                                      加拿大浙江总商会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