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区一晚发生两起抢车事件 约克大学华人女生的兰博基尼被抢

【环球华语2020年6月25日】大多伦多地区一天发生两起抢车事件,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

今天(6月25日)凌晨12点40左右,在北约克区(North York) 的401和Leslie St附近,四至五名带着黑色口罩的白人从一辆白色TOYOTA车中冲出,把一名在约克大学就读的华人女生从她的兰博基尼车上拽下来,华人妹子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车被强盗开走。据介绍黑色兰博基尼的车牌号是CKFN462,是2016款的LAMBORGHINI 小牛HURANCAN,市值超过26万加元。强盗所开的白色TOYOTA的车牌号可能是CEAZ/CAEZ629。目前多伦多警察已介入此案。

同样是在昨晚11点左右,位于约克区的Yonge St.和Obsevatory Lane 也发生了一件抢车案件。据约克区警方称受害者是来自Whitchurch的一名47岁男子,当时他正走向停车场的车,随后有两名男子向他靠近,其中一名男子手持手枪并威胁受害者交出现金和车钥匙。受害者乖乖照做后,但嫌疑人见周围有巡逻警车便落荒而逃….

据警方称两名嫌疑人身穿黑色帽衫的黑人,身高在五英尺至六英尺之间,警方求助大家如果有任何信息可以与警方联系:1-866-876-5423(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