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停,捐赠不止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不断捐赠感动社区

【环球华语2020年7月17日】7月10日星期五,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成员带上2000个医用(medical)口罩、1000个医用(medical)手套及200个防护面罩等医用物资和国会议员叶嘉丽一起捐赠给世嘉宝爱静阁社区多个非盈利机构及食物银行(food bank),总会成员们亲身体验了议员在疫情期间为社区抗疫工作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感叹社区中各个机构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这是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向社区及医院捐赠第五、第六批医用物资。

 

叶嘉丽议员感谢总会为社区抗击疫情做出及时的捐赠。据介绍有些物资当天晚上就进行了使用。最后总会成员和叶嘉丽议员还一起前往支持社区内的小企业。

7月11日星期六下着雨,但是总会的爱心捐赠风雨无阻。在烈治文山陈志辉议积极联络下,总会副主席卓文飞、副秘书长郭晓锋及James将2000个医用(medical)口罩、1000个医用(medical)手套及200个防护面罩送到Mackenzie Health Richmond Hill Hospital,表达对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

医院代表向现场参加捐赠人员说:疫情期间由陈志辉议员牵线,包括总会在内的各个社团向医院捐赠多达两万多个口罩及其他医用物资,极大帮助医院的抗疫工作。对陈志辉议员和总会及时送来他们急需的医用物资表示感谢。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郭玉明(资料图)

同时,陈志辉议员感谢郭玉明主席组织总会成员对烈治文山市医院的捐赠。他愉快的和现场人员回忆起他在总会成立十多年期间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希望今后与总会更多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