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区公校教育局公布了2019-20学年的顶尖高中毕业生,华裔学生包揽了前十名。

【环球华语2020年7月28日】约克区公校教育局昨天公布了2019-2020学年的顶尖高中优秀毕业生成绩单。华裔学生包揽了前十名。

YRDSB董事会主席Juanita Nathan说:“我们为这些学生的成就感到自豪。” “他们对学业的奉献精神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并将在他们进入人生下一个的过程中继续为他们服务。”

YRDSB教育总监路易斯·西里斯科(Louise Sirisko)补充说:“这些学生正在展示出承诺和毅力可以做什么。” “我们期待听到他们在学术和专业上的持续成功。” 

普通班排名最前面的两名学生是来自Markham DHS的Shirley Yilin Ren,以满分位居第一。第二名是Arthur Chen,来自Markham SS,成绩99.8分。

约克区公校教育局的IB课程学生前10中有中9位都是来自Bayview SS,六科满分100分并列第一。他们是:

  • Jennifer Xi Chen、
  • Rachel Yiyi Chen、
  • Matthew Hon Fai Ling、
  • Ian Tong (Tom) Pan、
  • Guan Xiong Alan Qiao、
  • Xinrong (Alex) Qiu、
  • Eric Meng Shen、
  • Aaron Zhang
  • Daniel Zhuang

约克郡教育局是全球第三大的学区在安大略省有超过128000的学生在180所小学和33所中学。约克地区的学生在省级考试中的表现始终高于平均水平,并且该委员会是安大略省的最高成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