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通过电子邮件预约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申请各类证件

【环球华语2020年8月6日】在今年的4月份,由于加拿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安大略省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禁止公共场所5人以上聚集,要求民众居家防疫,尽可能避免出门。为确保在加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如无特殊紧急情况,建议大家推迟来馆办证。驻多伦多总领馆将自4月9日(周四)起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至今,具体恢复时间尚未确定。最近不少在加中国公民遇到护照或旅行证过期等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我们再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在4月份发布的通知转发给大家,如果您有特殊紧急情况,还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预约申请各类证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预约电子邮箱:torontovisaoffice@gmail.com。

标题请写:预约申请+办证种类(如:预约申请办理护照)

提供申请人姓名、手机联系方式、紧急事由及证明材料等必要信息。护照旅行证在疫情期间失效,不影响今后正常换发。

如需紧急领取已办理的证件,也请发送电子邮件预约。

标题请写:预约申请领取证件(取证单号:),内容要求同上。

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如有变动,驻多伦多总领馆将及时发布通知。

总领馆领事证件预约咨询邮箱:torontovisaoffice@gmail.com

总领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416-929-8008(工作日上午9:30-12:00人工接听)

驻多伦多总领馆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