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区17名华裔男子因非法种植6大麻场而被捕

【环球华语2020年8月19日】安省省警在Addington Highlands地区和Stone Mills Township一举捣毁6个非法大麻种植场,缴获12000株大麻和现金等,17名华裔居民被逮捕,面临非法种植大麻及拥有犯罪所得等罪名。

据globalnews报道,8月12日,省警在安省 Addington Highlands的Freeburn Road 和 Clark Line Road发现了两个个非法大麻种植场,警方起获了5千多棵大麻及灌溉设备,还有一批现金。

40岁的华裔男子Tian Jun和30岁的Ren Jun Lin被捕,2人都来自万锦市。案件中其他人分别来自多伦多、Stone Mills和越南。包括42岁多伦多居民 Zong Feng Bai,  52岁的Chao Hao, 54岁的 Kim Thai Phan,Oshawa的46岁男子Wei Cong Cen和越南的20岁男子Thi Hang Nguyen。他们均被释放,将于10月20日在Napanee法院出庭。

8月15日,省警在Stone Mills镇破获了另外1个非法大麻种植场,查获7100棵大麻。除了大麻,警方还查获1万多元现金和4辆汽车。54岁的万锦居民Peiquan Zheng及其他13名人士被捕,面临非法种植大麻及拥有犯罪所得等罪名。

包括:

  • Wuzhu Chen, 33, Scarborough
  • Jin Lin, 34, of Scarborough;
  • Xiao Chen, 33, Toronto
  • Shao Ue Lim, 77, Toronto
  • Hua Hui Lin, 50, Toronto
  • Song Bo Lin, 41, Toronto
  • Kim Chun Liu, 57, Toronto;
  • Peiquan Zheng, 54, Markham;
  • Jun Yao Zhu, 33, Stone Mills Township
  • Shao Va Chung, 70, Stone Mills Township
  • Liv Yuquin Lim, 57, Stone Mills Township
  • Brian Gerald Wilson,61,Stone Mills Township
  • Heather Wilson,61,Stone Mills Tow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