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地产投资,大道至简 – 一堂帮你提高财商的课

最好的老师,会把复杂的概念用最简单的话语解释明白。

你是不是对金融投资一直抱着很敬畏的心态?你是否愿意花两小时,变成一个自信的投资人?

赶紧报名参加“金融地产投资,大道至简”讲座吧。

多伦多这两位大咖,你一定要认识。

伍子明是国际风水命理名家,全球几十间顶级开发商及建筑商的风水顾问及诸多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公司,律师事务所等的首席风水大师。

在多伦多,很多人久仰伍子明的大名,很多人听说过他的传奇。找他看风水,算命理的客户至今已经有一万九千八百多人。这位香港老华裔,来到加拿大已经50多年,客人遍布57个国家,跨国企业,银行,酒店,房产开发商,大型集团全是他的客人。

伍子明先生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曾在北京大学开过风水课,写诗上千首,北京理工大学为他出版了两部诗集合辑。

许群是群信金融总裁,加拿大第一名非银行类贷款专家。30年加拿大银行及金融贷款公司经验,使得许群女士成为加拿大贷款行业的风云人物。

她曾在2015年及2018年两次获得CMA “加拿大非银行类贷款全国第一名奖,她是加拿大历史上唯一一个两次获得此殊荣的贷款经理。

许群是多伦多第一个大陆背景的贷款经纪,在过去5年里,许群每年都被评为加拿大全国顶尖1%的贷款经理。她曾经三次被“贷款经理人杂志”选为加拿大“金融界风云人物”之一,与加拿大财政部长齐名。她还获得过英女皇银禧勋功章,表彰她对社区做出的贡献。

912日周四晚上,伍大师和许群女士会从不同角度出发,把抽象的地产金融投资的概念,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解析清楚,教会大家如何判断风险,选择正确的投资方向。

当晚讲座之前会有简餐招待,座位有限,务必提前报名。

日期:9月12日,周四晚上6点半-9点半 (简晚餐)

地址:421 Bentley St. Unit 8, Markham

报名电话:905-305-8944

报名费用:100元人民币/ 20加币

付款方式:邮箱转账(cxu@moneybroker.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