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自由党提名候选人董晗鹏先生致选民公开信

△我是广告

大家好,我是前省议员董晗鹏,现任职科技公司Hub 6的副总裁。目前我正在积极争取当河谷北(Don Valley North)选区的联邦自由党党内提名。

今年六月得知现任议员谭耕不再继续参选之后,我身边的朋友以及众多对我影响深远的政坛前辈都鼓励我参与这个区提名的角逐。与家人商议,考虑再三之后,我于六月底决定并宣布参加提名的竞选。

在这里,我想衷心感谢谭耕议员过去四年在国会和联邦政府为当河谷北社区乃至整个加拿大社会作出的贡献。从宣布参选到今天过去了两个多月,我在这段两个多月里利用业余时间与居民和支持者们不断交流,领聆听他们的诉求,着实收获良多。虽然大大小小选举我参与过无数,但这次我更深刻地感受到这段旅程的不易,我想对所有为公共服务挺身而出的参选人说一声:加油,珍重!

“为什么我要参选?”

我觉得其实这是所有参选人都应该问自己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记得我第一次参与政治活动是在我十九岁的时候。一次次的走街窜巷拜访居民,一点点了解社区结构,了解政府部门功能,了解选举程序,了解议会立法细节,从而对公共服务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先后供职于不同的省、联邦的议员、厅长、部长的团队。 在2014年成功当选安省省议员之后,我先后出台了多项私人法案并得到了议会的支持,包括安大略省多元文化日,验房师资格认证法案,电梯可靠性法案,以及为19个多伦多最大的文化产业孵化器争取到大额的减税,让他们能在充满活力的多伦多文化圈继续贡献。这些都是我与我的团队经过不懈努力共同完成的,能见证我们为居民带来切身的福祉,这份满足相信是所有参政者的动力来源。

“为什么我要在当河谷北选?”

我的公司以及我成立的非盈利教育技术培训协会都当河谷北地区。在Hub 6供职期间,我和Bayview Village以及其他各个社区一起合作打造“数码化邻里守望”以提升社区的安全。在与他们的交流中,我感受到,这个极其多元的选区在渥太华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代言人来为他们争取应得的权利。我相信一个好的民意代表应该充分利用政府资源和推动立法来造福本地居民。我具有语言优势,有十数年的从政经验,我也了解如何推进政府项目的落实,实实在在地为选民办事。

△我是广告

“成功当选国会议员后我有什么打算?”

从我宣布参加角逐党内提名的两个多月来,我一直在走访当河谷北社区。我留意并总结了以下四个方面来作为我当选后的要务。

第一,交通拥堵问题。虽然交通基建更倾向于省、市政府的职权范围,但是联邦政府可以提供相应的拨款。我会积极地争取更多的资源和资金来建设更多的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改善拥堵问题。

第二,社区安全问题。在Hub 6的工作让我知道,提高社区安全已走向高科技化。我们应该在继续加强警力资源的同时利用科技,提高社区的安保黏稠度,让居民们可以安居乐业。

第三,老人服务问题。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取决于对弱势群体的态度。对老年人和老年团体的关怀一直是我的工作重点之一。这里包括争取老年人的各项福利,对老年人服务人员、社工的支持,以及对老年社团活动的大力支持。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第四,房价房租问题。房价、房租的可负担性困扰着许多居民,特别是工薪族和新移民。联邦政府近年来一系列的政策提供了不少资源空间,如果当选我计划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来打造非牟利独立平价租房,来帮助有需要的家庭。

所言虽多,但都是围绕着服务居民这个初衷。还有三天当河谷北的联邦自由党提名大会就尘埃落定了。我衷心希望所有新老朋友在提名大会上能用手中神圣一票支持我,一起见证,与我一起努力打造当河谷北美好的明天!

当河谷北联邦自由党提名候选人

董晗鹏

敬上

提名大会详情

日期:2019年9月12日(周四)

时间:5:30pm – 9:30pm

地点:The Armenian Community Centre, 45 Hallcrown Pl, Toronto M2J 4Y4

请携带有效证件:驾照,或两份身份证明文件(其中一份带有姓名及电话,另一份含有姓名及地址;两份文件中须有一份带有本人照片)

如有任何问题或在提名大会当天需要接送服务,请致电416-828-3073与我们的团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