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北美商务中心成功落地 携手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举办第二届龙商精英奖学金

△我是广告

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Canada Heilongjiang Chamber of Commerce)在多伦多Hilton Markham Centre进行了“2019龙商精英奖学金”项目的启动仪式,并隆重宣布“第二届龙商精英奖学金颁奖礼”将于2019年11月17日在钓鱼台国宴(9019 Leslie St)举行。

 

第二届“龙商精英奖学金”秉承第一届的初衷,希望可以通过奖学金项目最大限度地扶持并鼓励加拿大年轻一代的有为青少年,在九项奖学金中的某一项或者多项中成绩突出的安大略省境内在校小学至大学学生皆可申请。本奖学金最终将由多伦多60几位社会各行业资深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每个奖项的获奖学生,并将于2019年11月在“第二届龙商精英奖学金颁奖礼”上领取奖杯及$1000 奖学金。

约克郡区域议员李国贤,列治文山市陈志辉市议员,旺市杨士渟市议员,联邦议员候选人董晗鹏等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 当天有公务在身的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何胡景也派其助理送来贺信。他们都表达出对“龙商精英奖学金”项目的赞许和高度支持。

△我是广告

本次启动仪式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邀请了来自大多伦多地区各界人士包括超过二十多位商协会会长,副会长,二十几家华语媒体记者出席和支持此次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支持本次奖学金活动的加拿大各省市级商协会包括(排名按拼音首字母):安徽总商会、北京商会、重庆总商会、多伦多台商会、福建国际商会、甘肃总商会、甘肃商会、贵州商会、海南商会、河北总商会、河南商会、湖北商会、湖南商会、加中地产总商会、加拿大青创会、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江西商会、江苏国际商会、吉林商会、晋商总商会、辽宁总商会、辽宁商会、宁夏总商会、青海总商会、上海商会、山东商会、陕西商会、天津商会、新疆商会、浙江商会、中国商会团体联盟等。他们的关注与支持对“2019龙商精英奖学金”项目的顺利启动有着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再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

同时,中国著名律师事务所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多伦多成功落地京师北美商务中心,他们对2019龙商会精英奖学金项目表示期待及大力支持。在新闻发布会上,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凌霄律师代表京师北美商务中心向2019年龙商精英奖学金项目捐助了5000加元,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为孩子的未来点亮一盏灯。

自2015年正式落户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以来,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作为由众多加拿大籍的知名龙江商人,龙头企业家和各行业资深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机构,一如既往地为加中两国的华人企业提供了众多资源分享,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会长黄屏在启动式上表示,商会坚持每年精心策划并举办精英奖学金项目,是希望通过这一项目最大限度地扶持并鼓励加拿大年轻一代的有为青少年,激励青少年及儿童全民发展,发掘自己的才华和潜力。

小学至大学的所有适龄学生均可申请精英奖学金项目。

具体的奖项有:

  • 环球教育 杰出学业奖 Excellence in Academic Award:授予对象是在学业方面出类拔萃的学生。
  • 洋河大曲 杰出文艺奖Excellence in Arts Award:将授予对于艺术抱有极大热情,并显露出艺术类天赋及才华的学生。
  • EZ AUTO杰出体育奖 Excellence in Sports Award:将授予在体育或相关赛事上有杰出成就的学生。
  • 168 饮食集团 杰出领袖奖 Excellence in Leadership Award:将授予对其他人施与有力支持和引导的学生,他们是鼓励我们成功的榜样。
  • 天籁门窗 杰出创新奖 Excellence in Innovation Award:将授予在创新和研究中获得出类拔萃成就的学生。
  • 咸氏金融 青少年创业奖 Young Business Entrepreneur Achievement Award:将授予在商业运作上具有极大热情和天赋才华的学生。
  • 加联国际 中华/传统文化传播贡献奖 Achievement Award in Chinese Culture and Heritage:将授予对继承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极大贡献的学生。
  • 方太厨电 杰出影响奖Community Impact Award:将授予对积极致力于社区服务,参加各类义工活动,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学生。
  • 京师北美 杰出专业领域奖 Excellence in Professional Field Award:将授予在某专业领域或科目有卓越表现和成绩的学生。

今年奖学金还将设有多个由FM105.9 电台颁发的“明日之星”奖,鼓励有潜力的青少年及儿童继续努力。多伦多最好吃的泰餐,Lanna Thai Cuisine  和 哈尔滨工业大学OSSD 培训中心也将在颁奖礼现场送上大奖。具体奖项申请介绍请登陆CHCOC.CA 查看。

在此我们诚邀有青少年及儿童的家庭向我们提交申请,CHCOC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由加拿大名人、名商、公众媒体人士组成的公众评审团进行评选,结果将于11月17日于钓鱼台国宴公布。

报名方式:在http://www.chcoc.ca/下载并填写申请表

提交方式:请将完整的申请表和Essay发送到 info@chcoc.ca

截止报名申请奖学金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11:59PM.

申请人需提交:

1)填写完整的PDF申请表

2)500字以内的Essay 介绍自己,阐述为何想要申请这个奖学金

 

 

京师北美商务中心成功落地

携手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成功举办首届中加法务论坛

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Canada Heilongjiang Chamber of Commerce)携手京师北美商务中心(Jingsh North America Business Centre)以及加拿大律师事务所Miller Thomson LLP在多伦多Hilton Markham Conference Centre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中加法务论坛,隆重宣布了京师北美商务中心的落地,并进行了京师与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会在未来从法务,商务,服务这三方面为北美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法律帮助。

约克郡区域议员李国贤,列治文山市陈志辉市议员,旺市杨士渟市议员,联邦议院候选人董晗鹏等受邀出席了本次落地仪式以及法务论坛,并且一同见证了京师北美商务中心与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当天有公务在身的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何胡景也派其助理送来贺信,为京师北美商务的成功落地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大家一致表示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发起的“加中法务论坛”是一件十分有意义,值得赞赏和大力推广的专业活动。

京师律师事务所总部设于北京,自1994 年成立以来,一直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不断改革,并以一流的律师团队、专业的行政服务、坚韧的党建精神为依托,竭力打造一个更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律师生态圈。截止2019 年7 月,京师分所数量达到47 家,派驻律师170 人。此次从中国来访的京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代表有:张凌霄、邵雷雷、李建平、王光英、张军、唐菊雄、闫婷、李勤、王旭、刘仁堂、张需聪、兰和、胡月、田晶鑫、向霞、戴汇瑜、李霞。

京师律师事务所欲通过本次活动建立中加桥梁和纽带,为中加两国人民提供服务,促进经济文化商务交流,强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也同样表示,非常荣幸及开心作为链接京师北美商务中心的平台来为华侨华人服务。

本次活动的宗旨意在与大家共同庆祝京师北美商务中心的成功落地,并利用平台聚集中加两国法律界名人名家,和加拿大本地的商业,政治,经济学术,媒体等领域的领军人物,深度探讨法务及商务话题,携手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将高质量服务带到北美。通过思维的碰撞促进与来宾的近距离交流,发现合作机遇,共同发展。

在与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签署完战略合作协议后,“加中法务论坛”正式开始。由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副会长刘文天作为论坛主持人,邀请了来自中加两国的顶级法律专业人士进行了对话访谈。中方代表刘会长邀请了来自京师的创始合伙人, 同时也是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的张凌霄律师,京师业务管理中心主任李勤律师以及京师律师事务招投标法律事务部主任田晶鑫律师。 加方代表刘会长邀请了来自加拿大大律师事务所Miller Thomson LLP的高级合伙人Douglas Best和Andy Chen,还有代表加拿大独立律师事务所的王杨律师。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和出发点与台下的来宾分享了两国律师行业内的很多经验的信息。

为庆祝京师北美商务中心的落地,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邀请了来自大多伦多地区各界人士包括超过二十多位商协会会长,副会长,二十几家华语媒体记者出席和支持此次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及法务论坛。支持本次活动的加拿大各省市级商协会包括(排名按拼音首字母):安徽总商会、北京商会、重庆总商会、多伦多台商会、福建国际商会、甘肃总商会、甘肃商会、贵州商会、海南商会、河北总商会、河南商会、湖北商会、湖南商会、加中地产总商会、加拿大青创会、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江西商会、江苏国际商会、吉林商会、晋商总商会、辽宁总商会、辽宁商会、宁夏总商会、青海总商会、上海商会、山东商会、陕西商会、天津商会、新疆商会、浙江商会、中国商会团体联盟等。他们的关注与支持,对本次京师北美商务中心的成功落地和其与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的战略合作顺利启动有着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再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