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屆國際粵菜廚皇楓葉盃》即將接受報名

為慶祝加拿大華裔華僑聯合總會(FTCCA)成立一週年暨加拿大東方廚藝協會(OCASC)成立30週年,兩個協會將於12月6日一同舉行週年晚宴。屆時將會有各級政府官員、社會賢達、專業人士、學界代表等參與盛會。

在11月29日的記者會上,兩位會長 – 張小惠(Benny Cheung)及黃正傑(Paul Huang)一同宣佈將於2020年初秋舉辦《加拿大首屆國際粵菜廚皇楓葉盃》。

加拿大華裔華僑聯合總會會長張小惠指出:「加拿大華裔華僑聯合總會與加拿大東方廚藝協會的理事會都有共同的成員,而兩個協會的宗旨和理念亦十分接近,故此合作籌辦活動,是朝著共同的目標邁進。

作為一個非營利組織,FTCCA的使命是為成員建立一個加強加中經濟關係的平台,在加拿大華人之間建立和諧的關係。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為國際學生開設了非緊急熱線、與約克區警察一起安排了安全研討會、與多倫多加亞聯盟協會(FACT)舉辦了社交活動,並共同主辦了Asialicious亞洲美食節。我們期待著領導新一代的加拿大華人,並在未來幾年將兩國拉近距離。

今次這個廚皇比賽得到世界粵菜廚皇協會(WMACC)的支持,正好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華人廚師到多倫多,互相交流切磋,文化及經濟的交流。

△我是广告

加拿大東方廚藝協會會長黃正傑深表認同:「OCASC是成立於1989年的非牟利專業協會,是歷史最悠久的廚藝會,宗旨是團結烹飪、款待和旅遊業專業人士,以及促進、培育和鼓勵烹飪藝術、款待行業。希望透過贊助專業交流、大專院校助學金和參加國際美食比賽來分享信息和鼓勵在酒店和旅遊行業各個層面進行交流。

我們與FTCCA合作,旨在吸引各地華人來促進東方烹飪文化的交流,宏揚中國飲食文化。這個活動正可以促進各地的中菜烹飪交流,今年首屆就以我們最熟識的粵菜為主,希望分散在世界各地的粵菜廚師可以齊集多倫多,一起向業界人士及主流社會展現實力。」

《加拿大首屆國際粵菜廚皇楓葉盃》將於明年初秋舉行,歡迎世界各地的廚師參加。詳情將於不日公佈。購買12月6日的週年晚宴餐券請聯絡張先生416-917-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