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与加拿大友好学校对接圆满成功!

(环球华语2020年1月8日)1月6日新年伊始,在中国浙江绍兴上虞举行了中加“千校结好”学校签约仪式。本次中加友好学校对接活动加方主办单位为:Global Association of Multicultural Education 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 , Eclectic Education Training 加拿大多元教育培训;中方主办单位为:浙江绍兴上虞教育体育局,绍兴材知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先生、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董晗鹏先生特意为此次中加教育友好对接活动颁赠了贺信。

(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先生的贺信)

(联邦国会议员董晗鹏先生的贺信)

加拿大共计8所学校参与了本次对接(2所K-12的学校,5所高中,1所职业院校),中国绍兴共计39所学校参与对接(2所职业学校,5所高中,15所初中,17所小学)。

本次中加友好学校对接活动由浙江绍兴上虞教育体育局房永军副书记主持, 他首先介绍了上虞的情况和本次结对的39所学校的情况;在场的各位嘉宾观看了上虞的英文宣传短片。

加方教育团代表: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 ,加拿大多元教育培训

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副会长、加拿大多元教育首席教育官姜保罗先生介绍了中加友谊及加拿大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等情况。

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秘书长、加拿大多元教育培训总监邹琼女士介绍了加拿大教育体系及参与对接的8所学校的情况。

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副会长、加拿大多元教育高级顾问章惠樑先生介绍加拿大职业教育及相关移民政策等情况。

中加双方举行了非常隆重的签约仪式:

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中方代表有:浙江绍兴上虞教育体育局房永军副书记、绍兴材知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宏毅先生、上虞区人民政府外事科科长沈小青女士;浙江绍兴上虞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王飞虹女士。

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加方代表有: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副会长、加拿大多元教育首席教育官姜保罗先生,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副会长、加拿大多元教育高级顾问章惠樑先生

部分签约图片:

隆重的签约仪式后,中加双方互赠了纪念品,浙江绍兴上虞教育体育局房永军副书记代表中方;全球多元文化教育协会副会长、加拿大多元教育首席教育官姜保罗先生代表加方互赠了纪念品。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中加教育对接活动,一定能搭建起绍兴上虞区学校和加拿大学校之间发展的新平台,促进双方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共赢,谱写友好合作与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中加友好学校对接活动后,浙江绍兴上虞教育体育局领导安排加方代表参观了部分对接学校,双方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再次祝贺中加友好学校对接圆满成功!

中加携行,缔结双方友谊之花,

中加结好,追求教育“全球漫游”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