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万锦冰雪节即将开幕 三名华裔加拿大青年回国参加哈尔滨国际冰雕展

【环球华语2020年1月13日报道】2020年1月2日,CSID的哈尔滨冰城之旅再次扬帆启航!作为CSID主办的加拿大万锦冰雪节的开场活动,加国的寻根冰雕队选手踏上了他们2020年的冰雪之路,一路追寻他们的冰雪之缘!

1月5日,加拿大可持续城市与艺术研究中心-CSID和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哈尔滨国际青少年冰雕比赛” 帷幕徐徐拉开!本届代表加拿大参赛的三位选手分别来自约克大学电影系的学生Kevin Zhang, 谢尔丹艺术学院动画系的Echo Chan和准备报考艺术院校的高中生Gevin Zhu。

带给三位年轻的选手的惊喜是,由于今年是CSID 和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及国际冰雪艺术研究中心的首度合作,他们作为第一批艺术交流生和冰雪雕专业的学生组成中加联队共同完成冰雕作品。作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使者,三位选手也应邀出席了第36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开幕式,相信这次冰雪之旅将是他们一生中非常难忘的经历和回忆!

第三届哈尔滨国际青少年冰雕比赛是一个新的起点,正式成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的国际赛事!她托起了国际青少年在冰雪艺术上的交流,在“让哈尔滨的冰雪艺术走出去”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热爱冰雪艺术的国际友人,从成年人群体扩展到青少年,并积极地投入到对冰雪艺术活动的参与和体验中。

愿三位选手凯旋而归,收获满满,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