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芬兰积雪2米厚,多伦多的雪不算什么

【环球华语2020年1月20日】这几天暴风雪持续对加拿大肆虐,全国各地相继沦陷,继温哥华被暴雪袭击后,接着又是多伦多,多伦多一尺多深的暴雪,已致全城瘫痪!积雪更是上了2位数。不过这些对于积雪2米厚的纽芬兰都!是!小!问!题

1月17日该市宣布进入全城封闭紧急状态,市长要求全部人禁止出门!所有企业和学校关门,公共交通服务全部取消,机场航班全部取消,整座城市已被暴雪封城!

这场史诗级的暴风雪甚至打破了21年的记录,创下历史新高,震惊全国!(上次记录:1999年4月5日68.4cm大雪)

总理特鲁多也发推文表示关注和担忧,联邦政府随时准备“在有需要的时候”帮助纽芬兰和拉布拉多。

只是文字叙述大家可能难以想象被大雪活埋的震撼场面,而当地人在推特上已经开始上演各种迷惑行为大赏。纽芬兰居民们今早开门无一例外全是这般场景:

大雪封门,严丝合缝

大雪封门,严丝合缝

整个雪人自娱自乐,生活再艰难还是得继续

小可爱看到“雪门”,兴奋得笑颜如花

堵得也太齐整,复印一扇门

铲个空间留个影,劳动最光荣

终于挖出一条“雪路”

大街在哪儿呢?

“OMG” 这不是我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