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召开新春元宵节庙会新闻发布会

【环球华语2020年1月22日】瑞雪兆丰年 邦兴比唐汉  金鼠闹元宵 融冰还冬暖。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2020年1月22日在RICHMOND HILL召开新春元宵节庙会新闻发布会。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除了各个同乡会会长之外,瑞邦金融的董事长李洪、总裁廖子蔚女士以及商场的代表、媒体等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朱江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朱江表示,今年的庙会是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第6届了,为了欢庆整个新年,同乡会联合总会每年都会举办不同的欢乐形式,今年的庙会将在2月8日到9日二天,地点在商场,大家在逛街购物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元宵节庙会,此次庙会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和书画等,每年的新春年会都是吸引了大量的华人参与,去年达到了二万人次,影响辐射到大多地区的近几十万华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各族裔纷纷参与,是大多伦多地区规模最大的华人新年活动。今年更被纳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欢乐春节”系列活动。

▲新春元宵节是由瑞邦金融公司赞助

此次新春元宵节是由瑞邦金融公司赞助的,瑞邦金融的总裁廖子蔚女士也在发言中说:“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是多伦多覆盖华人最大的机构,也是弘扬中国文化的最佳机会,今年我的女儿她参加世界小姐的活动,因为各个方面比较优秀,所以很可能进入前25名,同乡会的庙会当天她会参加并且做义工。”

▲同乡总会回赠书法大师耿申的新春对联给瑞邦金融公司

据悉今年元宵节庙会,整个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包括庙会摊位:小吃、小工艺品;中国文化:绘画、毛笔字;文艺演出,其他族裔的加盟,儿童乐园,以及为老人节发放平安米等活动。

本届年会共设80个摊位。想参加的可以早日联系同乡会。

时间:2月8日至9日

地址:Woodside Square Mall 1571 Sandhurst Cir Scarborough

摊位负责:王昱  4164716001

刘熹  4167963288

王为  4165640433

▲总策划 杨宝凤大姐

▲节目统筹:沈谢元老师

▲四川同乡会长刘熹

▲吉林同乡会长杨光

▲商场代表LAURA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