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王祖賢53歲生日 雙手合十心繫武漢肺炎疫情發展

【环球华语2020年1月31日】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港台藝人紛紛聲援,今(31)日,隱退多時的資深藝人王祖賢也在個人社交網站上貼出了一組照片,戴上了口罩,發長文為武漢加油,用行動支持武漢。息影多年的「女神」王祖賢,現已移居加拿大,但卻不時會於社交網站上載近況,及與粉絲互動。最近武漢肺炎肆虐,虔心修佛的王祖賢籍着今日53歲生日,以「行覺居士」為名上載了兩張相片,呼籲粉絲食素為武漢祈福。

穿上粉紅色羽絨的祖賢,戴上口罩,相中她作出合十的祈福手勢,另一張則背住狗狗向鏡頭打招呼的相,她留言:「生死事大!吃素就是最好的放生戒殺~阿彌陀佛!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除了感恩所有的祝福,我更願把這祝福化作一種力量。更希望和看到這篇短文的朋友結個善緣,願大家能找自己最舒適的時候發願吃素一天(當然吃長素更好),這份吃素功德願力不但能增長自己的善根福田,更能夠以此功德迴向這次武漢肺炎已往生的朋友們和已往生的野生動物們!為他們祈福、哀悼!讓我們的誠心和正能量使這世界更美好。加油,防護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我們向你們致敬。記得要戴口罩,注意手的潔淨,保護好眼睛。武漢加油!中國,中國人加油!~阿彌陀佛!」

圖片中身穿粉色羽絨服王祖賢,長髮披肩,懷裡還背著愛犬,雖然戴上口罩仍不失當年巨星風采。照片裡王祖賢不忘揮手,向自己的粉絲們問好。

而在另一張照片中長年信佛的王祖賢雙手合十,為武漢的疫情祈禱,雖然久居國外多年,面對這波疫情來得又快又猛,經常關心華人世界的她,時刻關心著疫情,並用實際行動來支持武漢。

即便今天是王祖賢的53歲生日,她依舊戴上了口罩,以身作則呼籲粉絲們共同關注疫情發展,並呼籲大家能發願吃素一天,為往生者及野生動物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