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6千双医用手套、1200付护目镜和医用口罩,今天上午被发往武汉, 武汉加油!

【环球华语2020年2月2日】周日的多伦多清晨,飘着大雪,一群华人冒着风雪赶往在皮尔逊国际机场附近的美通物流仓库,然后他们从车上把货卸下来,开始分堆,包装。共计有3万6千双医用手套、1200付护目镜和通过各种来之不易的渠道掏来的医用口罩,他们又在每个盒子上写下“武汉加油! ”


原来他们是加拿大中华文化教育协会组织的华人献爱心积极支援武汉的行动。协会会长吴苏丽介绍说:“我们支持武汉灾情是华人组织当中最早行动的社团之一,一月二十四日就发出了号召,很快就有近200位爱心人士响应。武汉发生疫情,我们每一个人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武汉,每一个人的心都和武汉人们在一起,支援武汉是我们海外所有华人的一致心愿。我们这群人也都是来自全国各地,但“武汉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一起守护它!”。华人老苗特意做了一个支持武汉的网页捐款,贵州同乡会会长老张,来自福建的陈秀春,马艳惠,微信名moon,微信名wy,微信名Jesse -DT,等等等的爱心人士,100多位无名爱心捐助者,一起都在做同一件事“支援武汉,武汉加油!” 。


吴苏丽会长说“这是第一批发往武汉的医疗急缺物资,我们第二批物资已采购,到货就马上发往武汉,我们很多人自己国内的亲人也买不到口罩,大家都非常觉得先支持武汉第一线医护工作者,我们也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支援武汉的队伍里来!”

大雪仍在飘,大家每一颗善良和热情的心对武汉充满了希望,一个城市生病了,牵动了全世界华人的心,衷心祝愿武汉人民早日渡过难关!最后让我们用一首听哭了无数人的歌曲《武汉伢》的一句歌词来结束这此的报道。

这是我的家 我们守护她

故乡的土 亲吻过脚丫

如果有一天 她也需要我

搭把手 就过了

搭把手 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