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4岁女儿和父亲在MILTON的响尾蛇保护区失踪 数小时后尸体被找到

【环球华语2020年2月10日】周日下午,一名男子和他四岁女儿的尸体在米尔顿(Milton)的响尾蛇点保护区(Rattlesnaknt Conservation Area)被发现。

霍尔顿地区警察说,两人在周日的2:30至3 pm到达公园,计划在5:30 pm返回。

史蒂夫·埃尔姆斯(Steve Elms)表示,他们大约在晚上7:30接到了“有关人士”的电话。

他说,来自米尔顿地区警察各部门的45名警察,包括战术和犬只,以及降落在公园内的消防人员,其中有岩石和陡峭的地形,他们正在搜寻。

“由于当晚的情况加上公园的地形复杂,森林茂密,还有悬崖和巨石,道路打滑,都给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埃尔姆斯说。

终于在当晚11点06分,警员锁定了两人的具体位置,他们已经离世,验尸官和法医人员仍留在现场调查。

周一,哈尔顿地区警方表示:“我们的心与死者的家人和朋友相连。这是一场无法想象的悲剧,我们此刻与他们一同哀悼。”

周一上午十点左右,调查者将会分享搜救工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