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从武汉撤离的211名人员身体健康,无病毒症状,2月21日可回家

【环球华语2020年2月16日多伦多】最近从中国武汉撤离到安大略省一个军事基地进行为期两周隔离的所有加拿大乘客及其家人,目前都健康,没有任何人表现出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

据首席公共卫生官Theresa Tam博士说,居住在安大略省东部Trenton加拿大部队基地的撤离人员应在原定的14天检疫期后离开基地,前提是他们的状况不会改变。

这意味着200多名乘坐加拿大包机到达基地并于2月7日进行第二次美国飞行的乘客将能够按计划于2月21日回家。如果他们保持健康,第二批2月11日抵达CFB Trenton的185名疏散人员将能够在2月25日离开。

旅客们一直被隔离居住在军事基地的旅馆式住宿中,以便公共卫生官员可以监视他们是否感染了起源于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现称为COVID-19)。

在基地期间,疏散人员受到政府卫生官员的密切监视,他们每天检查呼吸道疾病。

TOM说,截至周六,加拿大已经确诊了8例COVID-19病毒病例,其中安大略省2例,不列颠哥伦比亚省5例。她说,这八名患者中没有一个需要住院治疗,而最新的一名患者目前正在卑诗省隔离

Tam说,尽管发生了新的病例,但在加拿大感染该病毒的风险仍然很低。

在全球范围内,已确认的COVID-19病例超过67,000,其中绝大多数在中国大陆。迄今为止,该病毒还导致1,500多人死亡。

2月7日,一辆公共汽车从育空山庄驶出后,在2号老公路上行驶,该飞机将暂时载客从中国武汉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中心的包机,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特伦顿的CFB特伦顿。 ,2020年。加拿大媒体/贾斯汀·唐(Justin 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