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儿女向荆楚 四海同心夺毒冠” 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战新冠病毒义捐活动纪要

【环球华语2020年2月25日曲燕 朱建一】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战新冠病毒义捐活动纪要。

疫疾嚣扬虐江汉

恣肆神州惹病患

西北儿女向荆楚

四海同心夺毒冠

2020农历新年伊始,中华民族迎来意外挑战。武汉染疾,九省通衢悬若孤城,神州蒙难,万里山河冰封潇寒。祖国上下被迫打起一场阻击新冠病毒的保卫战。

海外华人同为华夏儿女,看在眼里,痛在心上,故乡同胞的祸福安危,时刻牵动海外游子的心神!灾难当前,国人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全面动员,抗击疫病!所做出的努力,所付出的牺牲,竭蹶壮烈,可歌可泣,令人动容,激人奋起!

海外华侨虽身居海外,却与祖国同胞心手相连,危难之前,感同身受,抗击疫情,义不容辞,誓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为同胞做出贡献。

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全体同仁急疫情之所急,想同胞之所想,全体理事、会员、及各方朋友们决心行动起来,捐款向我们血浓于水的同胞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总商会就此与陕西省侨联,陕西省侨商联合会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大西北总商会的善款将专款专用,通过陕西省侨联及省侨商会的统一规划协调,用于购买前线急需的救灾物资,为战斗在疫区的医务工作者尽一份绵薄之力。

总商会号召,鼓励大家在2月20号以前,以公司及个人形式捐助善款,奉献爱心。总商会在整个过程中,及时更新捐款信息,并透明地在网上公示。支票或现金(加元、美元、人民币均可)将由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官方账户统一汇集。100元加币以上者商会有收据和感谢证书认可,1000加币以上者有陕西省侨商会的感谢证书认可。捐款以接龙的方式进行,捐款总数将进行通报,并附以陕西省侨商会的总收据核实。

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及陕西省侨联、陕西省侨商联合会衷心感谢以上踊跃捐款的公司和个人,感谢他们的义举和体现出来的骨肉亲情,至诚爱心!

心有千千结,故乡意独钟,千里送鹅毛,物轻人意重。

捐款不在多少,贵在于行,爱心不可计量,重在于施。大西北有关企业及个人这些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人间大义和大爱的真谛,彰显了大到公司,小到个人的情怀和胸怀,也预示了他们有所作为,必有所获的美好前途。

大西北总商会在此怀着感恩之心列出此次为抗击新冠病毒踊跃捐款的公司代表和个人,以示感谢和敬意:

张运波、吴钧、庞军、雷宁、隋兆安、邓晓京、曲燕、杨凤梅、朱建一、刘云、张昕、张力存、张宗道、西工大加拿大校友会、巨美漪、吴雷克、胡毅、吕南、王文斌、夏翀、杨福秦、朱昱丞、史红岩。

捐款总计(折合人民币):¥110,990.14

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将继续关注,并持续以各种方式支持这场全民动员的抗疫行动。大西北总商会立足加拿大,致力于服务与中加商贸、及其它经济活动有关的事务、公司、和人员,协助促进中加关系朝着更加友好和紧密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密切关注故乡的建设和发展,并寻求做出自己的贡献。

善念多行百业顺

诚信有加万事新

莫愁前路无知已

天下谁人不识君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陕西加油,大西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