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5:54:55
首页 最新资讯

安省报告: 又有3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全省总数达到18例,全国上升至27例

【环球华语2020年3月2日】多伦多-安大略省今天报告了三例新的冠状病毒新病例,使该省总数达到18例。

预计该省卫生部首席医疗官戴维·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博士将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提供有关新病例的详细信息。

周末报告了一系列新病例,所有这些人都是最近去过伊朗或埃及的人,或者是访问过这些国家的人的家庭成员。

这张未注明日期的电子显微镜图像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于2020年2月提供,显示了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通过AP的NIAID-RML)

威廉姆斯说,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发现称为COVID-19的病毒在本地传播。

该省的前四例是有暴发史的中国人,该暴发起源于中国,自那以后,其中三人已经完全清除了病毒。

伊朗已确认1,501例病毒,造成66人死亡,但许多人认为真实数字更大,因为其病例数在短短24小时内激增了250%以上。

埃及只有两个公开报告的疾病病例。

在中国,已经诊断出将近80,000人,并且有2,800多人死亡。

安大略省的三宗新案件使加拿大的总数达到27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有八宗,魁北克省有一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