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私立学院CDI一学生配偶的COVID-19测试呈阳性后,北约克校区今天关闭

【环球华语2020年3月4日】多伦多一所私立CDI学院在今天关闭了其北约克校区,以完成对该校区的“彻底,积极,预防性的卫生处理”,这是在得知该学生的配偶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测试呈阳性后进行的。

该大学在周二发布给学生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学生在Sheppard大街附近的Yonge街的北约克校区就读,但他本人并未对COVID-19进行阳性检测,但为了预防起见,他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声明说:“我们首先关心的是所有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我们已迅速采取行动,与安大略省公共卫生就最佳预防措施进行了沟通。”

“为了照顾我们的员工和学生,CDI学院已独立决定于2020年3月4日(星期三)关闭北约克校区,以便对整个校园和教室进行彻底,积极,预防性的消毒。每天将继续清洁,以进一步防止细菌传播。”

随着安大略省COVID-19患者的数量增加,更多的设施正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来清洁可能充当该病毒转移点的表面。

周二,斯卡伯勒一家公寓的经理说,在保安人员对COVID-19呈阳性测试后,大厅,电梯和洗衣房等公共区域将被消毒。

在得知约克地区的一名患者在被诊断之前乘坐GO巴士前往列治文山中心后,运输机构也采取了额外的预防措施。Metrolinx表示,他们将根据情况使用长效抗菌剂来清洁公交车和火车。

同样,多伦多运输委员会一直在增加其日常消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