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安全、有效、放心使用的物资是我们的责任和标准–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

【环球华语2020年3月11日】三月六日,由福建省侨办协调厦门航空支持,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的第三批援助中国抗疫物资:550个医用护目镜、293件医用防护服从多伦多起运。这批物资到温哥华后,由厦门航空承运经厦门最终于3月10日到达福州,捐赠给福建省红十字会。

同一天,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此前通过多方联系,在国内直接采购的第四批1000个医用护目镜也顺利送到福建省红十字会的仓库。

截止目前,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通过福建省侨办共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赠四批超过10万个物资,包括口罩、手套、红外线测温仪、护目镜、防护服。所捐赠的物资都达到国际或国家标准,保证了物资可以提供给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让他们安全、有效、放心的使用。

为此,福建省海外联谊会、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发来了感谢信,对我们福建籍的加拿大乡亲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伸出大爱之手,提供爱心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