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区共有37人被确诊,5人住院!约克居民可自我测试,有情况者尽快致电约克卫生部门

【环球华语2020年3月21日】截止3月21日下午5:45,约克区内已有37例确诊病例,其中有5人正在医院治疗,其他人在家中自我隔离。在37例当中,有29例有旅行史被传染,有3人是因亲密接触而传染,别外5人正在调查当中。37例确诊患者中,Vaughan 11例,Richmond Hill 7例,Markham 12例,Newmarket 2例,Aurora 2例,East Gwillimbury 2例,Sttouffville 1例。

您可以使用卫生部的自我评估来确定您是否需要寻求护理。如果呼吸困难或出现其他严重症状,请致电911。

自我评估(点击进行自我评估)

如果您有以下情况,请联系约克地区公共卫生:

  • 最近在过去的14天内从加拿大以外的地方回来正在发烧,出现新的或恶化的咳嗽和/或出现新的或恶化的呼吸急促
  • 与最近到加拿大境外旅行,发烧和/或咳嗽新发或恶化的人保持密切联系
  • 与拥有COVID-19的人保持密切联系

如果以上任何一种情况适用于您,请致电1-800-361-5653(TTY:1-866-512-6228丧失听力或听力不佳人士电话)致电York Region Health Connection,并立即进行自我隔离。您也可以联系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或访问当地的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