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在疫情期间拨款2500万支持在校学生(含国际学生)完成学业,每个学生最多可获得$1500

【环球华语2020年3月31日】安省政府通过暂时推迟安大略学生援助计划(OSAP)贷款的付款并提供在线学习支持(包括年底)来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并确保他们能够在COVID-19爆发期间完成学业考试,适用于大专院校。

福特省长说:“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对学生和现有借款人的帮助非常重要,这样学生就可以继续学习,借款人不必担心还贷。” “我们的政府正在竭尽所能,以确保我们的大学生可以在远程学习时参加考试并完成学年。”   

为了在此困难时期为借款人提供支持,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贷款偿还将有六个月的无息暂停期。这意味着在此期间,将不需要借款人偿还任何贷款,也不会产生利息。他们的OSAP贷款。如果借款人想更快地偿还贷款,仍然可以通过其在线帐户或网上银行一次性付款。在此期间的付款将全部用于其贷款本金。   

罗曼诺部长说:“学生及其家庭为参加专上教育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我们有责任尽一切努力确保本学年不会受到威胁。” “我要感谢我们的高等教育机构在采用其他方法让学生学习和参加考试的同时,确保他们练习身体疏远并保持安全,所发挥的领导作用。”

为了确保学生能够成功完成学年,安大略省已与eCampusOntario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向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数字学习支持。这些以法语和英语提供的临时数字学习支持将为公共资助的学院和大学提供进行年终评估所需的技术,同时保护学生的隐私和学术评估的完整性。

安省将与其他有兴趣提供数字学习的合作伙伴合作,例如土著研究所和私立职业学院。支持将按需提供,并且仅限于需要正式考试的课程和计划。

安省还向公共资助的学院,大学和原住民研究所拨款2500万元的额外资金,以帮助满足每个机构在COVID-19爆发后最紧迫的需求,每一个学生可以获得1000-1500加元的补助,具体申请步骤可以到各个学校的管官网查看。

同学们可以用GOOGLE, 关键字:emergency bursary 去找每一个大学或COLLEGE的申请步骤。

https://news.ontario.ca/maesd/zh/2020/03/province-supports-postsecondary-students-during-covid-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