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抗疫情、愛心不停!萬錦市議員何胡景在過去數星期不斷聯络各社區領袖及呼籲朋友伸出援手

【环球华语2020年4月11日】因𨯿於新冠型病毒疫情嚴重,社會上醫療物資短缺;萬錦市市議員何胡景 Councillor Alan Ho 在過去數星期不斷聯络各社區領袖及呼籲朋友伸出援手,共同捐贈醫療物資給醫院、前線医護人員及長者中心等。

繼日前多倫多華聯總會、多倫多福清會、加拿大重慶協會,浙江商会,加拿大湖北商会及多倫多/萬錦象棋會等,對萬錦多福醫院 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 的捐赠後;再有一些善心人士及何胡景議員在 4 月9 日把物資送到萬錦康幅醫院及 萬錦市內的Markhaven Seniors Home, and Bethany Lodge長者中心。

Wei Li 及 Titan Li : 3000 只口罩給多幅醫院

加拿大益邻会 :N95 口罩 1000 只,医用手套 1000 只給多幅醫院

MW LED Frankie Ye : 4000 口罩給多幅醫院

萬錦地産 Susan Wong : 2000 只口罩給多幅醫院、1000 只口罩給 Markhaven Seniors Home, 1000 只口罩給 Bethany Lodge Seniors Home 及 1000 只口罩給 西乃山醫院。

何胡景議員很感謝各社區人士的善心和幫忙,希望大家能㩗手共同努力齊抗疫情,用積極態度去面對,願明天會更好!

若有任何善心人士的捐贈,可聯絡 alan.ho@markham.ca, 或 647-298-6332 或 微信 ID AlanHoCouncillor2

(图文提供:万锦议员何胡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