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乡亲排队领口罩,场面壮观,加拿大福建总商会免费发放口罩倍受乡亲喜爱

【环球华语2020年4月16日】人类命运共同体, 携手抗疫献爱心。加拿大全国新冠病毒肺痰(Covid-19)疫情蔓延情况严重,尤其安大略省已经采取了紧急状态。加拿大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的事业、家庭在这里。加拿大福建总商会在捐助中国之后,三月中旬又发出呼吁号召乡亲们积极捐款捐物,支持当地医院抗击新冠疫情。

在抗疫的过程中, 加拿大福建总商会在为中加双方做贡献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感恩老乡们对商会的热情支持,商会又一次筹集资金购买了第一批大约10000多只口罩在四月十五日免费发放给福建总商会会员和乡亲。此时的高文雄会长还在中国,但他亲自部署和安排这次活动,现场由黄学文执行会长、王清官理事长、陈剑峰秘书长、执行副会长林武、执行副会长中凯金融Kevin Lin、副会长郑建平、江学强、王增炬、黄岩和秘书Wendy、 Jeremy负责安排,严格遵守安大略省和多伦多市的紧急状态隔离法,提前安排好领取口罩的流程和安全措施。

当天下午不到一点,福建总商会的会员和老乡们就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总商会会所,非常有秩序地排好了长队, 人与人之间间隔两米,每一个人都带着口罩。到一点半左右的时候,排队的长龙绕着会所大楼一圈半,前来领取口罩的福建乡亲大约有一千多人。由于提早安排和部署,领取过程非常顺利,乡亲们非常高兴地领到了口罩,开开心心地迅速离开了现场。免费送口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得到了加拿大中凯金融的赞助。

上图(左,资料图)为本次活动的总指挥和总策划加拿大福建总商会的高文雄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