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修参议员协助“保加卫国”慈善群为Oakville市捐赠医疗物资

【环球华语2020年4月17日】四月十六日,在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联系安排下,加拿大华人社区“保加卫国,华人联合抗疫慈善群”将其在中国采购的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给Oakville市医护人员,由 Oakville 市长 Rob Burton 亲自接收。胡子修参议员、多伦多华联会翁小斌副主席、加拿大福清商会郭葆章执行会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胡参及Oakville 市长Burton非常感谢华人社区大力支持各前线医护人员,大力称赞华联会和福清商会的善举。胡子修参议员说,Oakville市是大多伦多地区西部的重镇,特别是这几年,很受华人移民的青睐,Oakville市和中国的淮安是友好城市。加拿大爆发新冠疫情,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医疗防护用品PPE的短缺,特别是医院和养老机构等,华人社区在这次疫情中团结抗疫,为主流社会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作出很大贡献!

 “保加卫国,华人联合抗疫慈善群”是多伦多华联会和加拿大福清商会的主要负责人翁国宁主席、魏成义永久荣誉主席、翁小斌副主席,王明俤常务理事、郭葆章执行会长发起的抗击疫情慈善组织。主题是:“加拿大是我家,守护靠大家!”这个捐款群在3月28日建立以来,得到了多伦多华人华侨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周时间这个捐款群就筹集到了近50万人民币,其中10万人民币就来自国内的福建乡亲。他们将善款委托华联总会翁国宁主席从中国采购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运送到加拿大,然后全部捐赠给加拿大医院、警察局、养老护理机构等,为解决PPE短缺作出了贡献,得到了主流社会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