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中心发生民众集会抗议隔离封城,标语内容五花八门,啼笑皆非

【环球华语2020年4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位于安大略省省议会大楼门前,一些人士举行了一场反对采取封锁隔离措施的游行集会!

△中午12点,参与集会的人准时聚集在了Queen’s Park省议会大楼前,他们举着各种各样的标语,诉求各不相同,但令人啼笑皆非。

△他说:“ SMALL BUSINESS IS ESSENTIAL”  可是ESSENTIAL 丢掉了一个T ,但意思是生存是必须的!

△他的牌子的意思是:少来! 加拿大要自由!

△这个长发举牌者表达的是COVID不能剥夺我们的人权!美国已经开放了,我们为什么不能?

△“开放商店、徒步步道、公园!我想工作!”  “要自由!强烈要求工作!”  “保护弱势人群!”

△”土豆,够了够了,开放加拿大!“  “保护病人,自由健康,拯救安大略!”

△”要关心不要害怕!加拿大不应该是有警察的国家” “ 回到轨道上去吧!”

△“人权强于强权!” “ OH, 加拿大,我们的自由因为谎言都没有了!开放安大略,我们都重获自由!”

△“长期社会隔离比病毒更可怕!”

△这个很慈祥的大叔挂一个牌子“开放商店、徒步步道、公园!我回去工作!” 手持另一个牌子“我要剃头!” 哈哈

△“解封!”  红色牌子上”停止5G!” 他们认为5G信号可以传播COVID-19病毒

△这个宣传单上列举了5G和无线通讯的一大串罪状!

这群滑稽的人们没有按隔离法行事,没人实行2米的安全社会距离。保佑今天的他们都没有因为集会而感染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