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永续爱心”— 加拿大中国专业妇女协会捐赠Kn95 防护口罩给烈治文山消防局

【环球华语2020年5月17日 图文/梁梅英】5月15日下午,加拿大中国专业妇女协会会长梁梅英和候补理事聂志英在列治文山市议员(协会顾问)陈志辉的联系安排和亲自带领下把一批Kn95 防护口罩捐赠给位于:1371 16th Ave Richmond Hill的消防局。烈治文山消防总长(Fire Chief)Kraft 带领消防队员们出席和接受了今天的捐赠活动,消防总长Kraft代表消防队员们向妇女协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图中间左:会长梁梅英,图中间右:烈治文山消防总长Kraft ,前为:列治文山市议员 陈志辉

烈治文山消防总长Kraft 和 列治文山市议员 陈志辉

图中女士为:妇女协会候补理事—聂志英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和朋友们捐款捐物援助加中两国的抗疫行动。借此,加拿大中国专业妇女协会衷心的感谢协会会员和朋友们的爱心奉献!每个人点点滴滴的付出都能凝聚成无穷的力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加拿大中国专业妇女协会欢迎各位爱心人士随时联系和捐赠爱心抗疫款项和物质。我们将继续援助工作在前线的人员,为战胜疫情做一份微薄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