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新规:不准接机送机人士进入 大楼内外均须戴口罩

【环球华语2020年5月29日】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管理局宣布,由6月1日起,收紧进入机场大楼的人数,不容许任何接机或送机的人士进入大楼。

机管局表示,这项新规定,不适于未成年人士及残障人士,但会适用于在机场工作的职员。 机管局表示,需要在工作前、期间或之后,以任何理由与家人朋友见面的机场工作人员,必须在机场大楼外会面。 送机及接机人士,亦不能进入机场大楼,除非已获得机管局的批准。

另外,由6月1日开始,任何进入机场大楼的旅客及工作人员,必须戴上口罩;这措施之前仅规定在机场工作的职员,现扩展至旅客层面。 新规之下,所有在安全检查站、停车场、机场大楼外的行人路,及所有公共区域的人士,都必须戴口罩。 如果须进行识别,可以摘下口罩,但必须获得通道工作人员的允许才可以这样做。

参考链接:https://www.680news.com/2020/05/28/pearson-airport-restricted-to-only-travellers-starting-june-1/